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只见篮筐不见进球 科比失灵怪队友传球又慢又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4:30 新浪体育


科比今天蔫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湖人队在总决赛第三场遭遇惨败,以68-88大比分负于活塞队。科比-布莱恩特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有神勇的表现,但今天面对活塞队强大的防守,他也无能为力了。科比判若两人的表现不仅令许多媒体专家大跌眼镜,也让湖人球迷倍感失落。

  在两天前的第二场中,科比终场哨响前2.1秒的三分球帮助湖人死里逃生,但今天科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比失灵了。上半场科比4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1分,直到第三节比赛他才投中第一个球,但此时湖人队已经落后活塞队高达12分之多,第三节结束后他也仅9投2中得到7分。第四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科比再得4分除了勉强使自己得分达到两位数外没有任何意义。最终科比全场13投4中,三分球4投全失,只得到的11分3篮板5助攻。

  赛后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无奈的说:“今天科比的命中率也不高,活塞队强大的防守是我们面临的最大的难题。篮筐就摆在那儿,可我们就是投不进。”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我投的很不准,原因是活塞队的防守让我只能在远距离才有机会出手。我们需要的是更快更准确的传球,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得分。”

  “在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很有效的限制了科比的发挥,”活塞队球员普林斯说,“队友们之间的互相协防大大限制了湖人队的进攻,他们今天的得分没有超过70分,这就是我们防守威力的体现。”

  与科比的低迷形成强烈对比的是科比盯防的活塞队球星汉密尔顿。在前两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在科比的防守下碌碌无为,但今天这位“铁面人”大发神威,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

  根据NBA总决赛历史上的统计,在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双方在前两场打成1-1的情况出现了31次,而赢得第三场比赛的球队27次获得了最后的总冠军。下一场比赛对于目前处于困境中的湖人队而言将是至关重要。如果湖人再度失利,活塞队在奥本山宫殿加冕总冠军将不再是神话。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