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帅儿童节再碰洛城冤家 桑德斯不敢得罪老影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21:03 新浪体育


桑德斯指挥比赛时也得让着老影帝(旁边是班德拉斯夫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森林狼主场98-96击败湖人,暂时逃过一劫,北京时间6月1日将到洛杉矶去与湖人进行另一场生死之战。而对于主教练菲利浦-桑德斯来说,后天他不仅要继续面对湖人的几大天王,还得继续面对一位场外“冤家”——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

  曾因主演《飞越疯人院获》、《尽善尽美》而荣膺奥斯卡影帝的尼科尔森是湖人队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的忠实球迷,他在斯台普斯球场的第一排包下了一个固定的位置,每一场都在湖人的场边展示他的演技。桑德斯笑称,近几年来尼科尔森已经和他结下了梁子。

  原因是尼科尔森总是记不住桑德斯的名字,“有一半的时候他叫我菲利浦,另一半的时候他叫我奇浦。”桑德斯说,另外,尼科尔森还总是在比赛中对裁判和对手指手画脚,因此多次与桑德斯发生摩擦,有一次桑德斯终于忍无可忍地回敬道:“嘿,哥们,我也一样不喜欢你最近的那部电影!”

  桑德斯还笑着透露,由于尼科尔森的位置刚好就在距离客队球员席不远的地方,因此他每次在场边来回走动指挥比赛时,都会算好位置,以避免挡住老影帝的视线而惹恼老头子。

  尽管如此,桑德斯并不讨厌尼科尔森,他表示:“我喜欢看到人们为场上的比赛而展示他们的激情,至少他还能保持对场上球员和教练的尊敬。”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