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双头怪掀狂潮悬崖边自救 加内特:我们还没完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4:02 新浪体育


三头怪中的卡塞尔只能在场边当拉拉队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西部决赛森林狼队主场98-96力克湖人队,将总比分追为2-3。只许胜不许负的森林狼队今天缺少了主力组织后卫卡塞尔,“三头怪”只剩下“两头怪”,但加内特和斯普瑞维尔拒绝就这样告别季后赛,他们在悬崖边挺身而出,带领森林狼打破了“禅师”率领的湖人队逢赛点必胜的纪录。

  “我们一开场表现平平,”斯普瑞维尔塞后表示,“但我们仍继续保持攻击火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我们知道必须靠自己拯救自己,这种情况还将继续,如果卡塞尔继续缺阵,重担仍在我和加内特两人肩上。”

  湖人队自2000年总决赛的第五场之后,近四个赛季在季后赛中从来没有浪费过一次赛点,在只需再胜一场便可以淘汰对手的情况下连续12战全胜,科比赛前表示“我们为自己过去的完美纪录感到骄傲,那也是我们将延续的。”不过他的话没有应验,湖人队的这项纪录终于还是被森林狼队终结了,这也是他们近9场比赛中的第2次失利,而森林狼队则避免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败。

  赛前就誓言做好拼足每一秒钟的加内特今天果然几乎打满全场,全场比赛只在第四节休息了2分半钟,不仅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分和抢篮板,还在卡塞尔缺阵的情况下客串了组织后卫,几乎出现在了场上每一个位置。

  “我们并没有认为已经完蛋了,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自信自己可以赢球。现在我们脑海里最大的问号是:我们怎样把今天这种表现带到洛杉矶去,到客场去再赢一场。”加内特赛后表示。

  首节比赛让人为森林狼队担心,全队22投仅6中,加内特和斯普瑞维尔各投中2球得到5分,少了卡塞尔的组织,森林狼八位出场球员只有4人得分,除了加内特和斯普瑞维尔,只有马丁和马德森各中一球。森林狼首节14-21落后。

  第二节“双头怪”开始反击,斯普瑞维尔一上来就强行上篮得手,加内特的转身跳投和斯普瑞维尔的跳投使森林狼在此节还有9分21秒时追平了比分。但湖人队在此节还有3分33秒时又领先到40-33。不过此后风云突变,斯泽尔比亚克的得分掀起了森林狼的攻击波,加内特和斯普瑞维尔各中两球,霍伊博格也贡献一个三分,森林狼队连得13分,反以46-4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继续不得分的尴尬,加内特的转身跳投是森林狼进一步领先到50-40,直到佩顿上篮得手才结束了森林狼队的这波17-0的攻击波,湖人此后再也无法取得领先优势。

  第二节贡献8分的加内特第三节继续得分势头,又砍下12分,第二节得到10分的斯普瑞维尔虽然第三节只得到2分,但第四节重新找回感觉,6投3中加4罚4中再献11分,而加内特也在湖人第四节的大反击中顶住了压力,最后2分04秒里5次罚球命中,带领森林狼队将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不过森林狼赢下这场比赛还不够,尽管他们终结了湖人队的赛点纪录,但湖人依然握着第二个赛点,森林狼依然要面对再输球便回家的形势。NBA历史上只有7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湖人队则从未在3-1领先时反胜为败,加内特和森林狼队可以改变历史吗?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