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意气用事害苦湖人 加内特兼职悬崖边找回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科比意气用事害苦湖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96-98不敌森林狼,没能在明尼阿波利斯取得总决赛的入场券,只能寄希望回到洛杉矶的第六场比赛了。

  科比义气坑苦湖人

  湖人输球并不奇怪。从比赛一开始,湖人就被假像蒙蔽着。第一节的顺风顺手使湖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人感觉们的对手好像是放弃了比赛。“狂人”斯普瑞维尔在第二节连续投中三球仍没有使他们清醒。科比今天又开始意气用事,他在上半场被哈特森的贴身防守逼得不能轻松出手,还因此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之后的比赛他陷入与对手的单挑中,这正中森林狼下怀,科比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集体进攻中去,而加内特趁机面对已经有些跑不动的马龙打得十分自如。森林狼在上半场将比分反超与哈特森看死科比有很大的关系。

  不知道是否中场休息时挨了禅师的训,科比下半场似乎又在打情绪球与菲尔-杰克逊做对,第三节他除了在还有8分40秒时因为狼队的主帅桑德森技术犯规而罚了一次球之外,只是在最后1分32秒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才出手一次。缺少科比进攻的湖人在第三节被对手将

  分差拉大到了10分。最后一节的前半段这种局面一直未能改变,科比上场后仍然不出手,只是穿插当拆。当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本场最多的16分时,“禅师”叫了暂停。

  不知道是否“禅师”在暂停中让科比放手单干。暂停后科比重新焕发了以往的战斗力,连续投中三球帮助湖人打出10-0的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只是这时霍伊博格在科比的防守下打三分才将湖人的气势再次压下去。科比情绪再受打击,此后再也没有出色表现。

  悬崖边找回尊严森林狼值得尊敬

  一支没有组织后卫的球队,一支被逼到悬崖边的球队所爆发出的能量,就是你拥有四大天也抵挡不住。森林狼没有在自己家门口将对手送入下一轮,即使是下一场在客场被湖人淘汰,他们也不用后悔。

  由于伤兵满营,卡塞尔无法出场,森林狼大部分时间里让加内特客串组织后卫的角色,兼职的加内特也做到了拉开空挡,给队友传球的工作。

  加内特不但兼职干得出色,老本行得分和抢篮板同样盖过了湖人的四大天王,30分19个篮板证明了MVP绝对是货真价实。今天加内特又让我们想起了他们与国王队的第七场比赛,那场比赛他在最后一节疯狂拿下14分。本场加内特在最后一节中虽然没有收获多少,只通过罚球得到7分,但做为球队领袖的他在场上所起到的呼应作用是任何一名狼队球员所没有的。

  卡塞尔是“最佳第六人”

  森林狼在主场能够吃掉湖人与他们的众志成诚有非常大的关系,从比赛一开始,因伤而能上场的卡塞尔便一直没有坐下,一直站在场边不停的给队友加油鼓掌,当加内特到场下稍微喘息之际,卡塞尔立刻干起了球队工作人员所干的活,用衣服给加内特扇风。球队落后时卡塞尔一直鼓励队友不要放弃,而球队领先时他在场边不停的提醒队友冷静。

  (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