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科比得意搞定MVP 狼王没时间说累自舔伤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6:28 新浪体育


马龙防完邓肯防狼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打响,森林狼队主场88-97不敌湖人队,和西部半决赛一样在揭幕战中输掉主场比赛,让对手抢走主场优势。

  这是自从1959年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队(1960年他们搬到了洛杉矶)赢得旧西部赛区的冠军以来,明尼苏达人等了45年才等来的一场重量级的对抗,不过他们可能更希望这场比赛比赛能晚几天来。森林狼前天刚刚与国王队打完西部半决赛的生死大战,取胜第七场淘汰对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手,仅过了两天便要迎战以逸待劳的湖人队,首次晋级的兴奋劲还未过去,七场大战之后的疲劳似乎也没有完全恢复,使他们在关键时刻难以与湖人抗衡。

  尽管这是森林狼队历史上第一次西部决赛的第一场,但他们显然能量不足,加内特在马龙的防守下无法找到自己的MVP水准,而卡塞尔则被自己疼痛的背部所困。

  但他们拒绝以疲劳作为输球的借口。“疲劳不是我们的问题。这是西部决赛,如果你不自己舔干净(输球的)伤口,你就只能回家。我们没有时间去疲劳,疲劳不是我想提到的词,永远不会。”加内特赛后坚定地表示。

  在与国王的生死战中砍下32分21篮板,第四节贡献14分的加内特今天失去光泽,全场15投7中,在关键的第四节6投仅2中,未能挑起球队的大梁。在西部半决赛中成功遏制住邓肯的的老将马龙今天再次在建功,他几乎对加内特如影随形,同时在进攻中给对方施加压力,全场13投8中贡献17分12篮板,压过加内特的16分10篮板。

  湖人上下赛后对防住加内特感到非常得意,科比表示:“我们尽量使他在比赛感觉到困难,每一次他运球我们都尽量让感觉到身出包围之中,我们的计划便是尽可能地贴近加内特。”奥尼尔也表示:“我们尽力使他的每一投都感觉不顺手,尽力限制他在空位出手的机会。”

  森林狼队则为加内特的低迷辩护,主帅桑德斯仍表示了对他的赞赏:“他今天的能量还是不错的,但对手不断地攻击他。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看清了对方的陷阱在哪里,不断地将球传到正确的方向使队友获得轻松得分的机会。”队友哈塞尔则认为:“他们不断地用身体碰撞去限制他,但他其实已经非常努力了。”

  加内特没有为自己找任何借口,正像他不愿提疲劳一样,他也不愿提对方的贴身防守,只见狼王在新闻发布会上咬咬牙,淡淡地回答道:“我必须找到更加具有侵略性的办法去对付他们。”

  加内特在最后关头哑火,卡塞尔则更是有心杀敌无力上场。卡塞尔中场休息时便是一瘸一拐地走回休息室的,他最终没能坚持完下半场,最后13分钟内只能在板凳上当看客,森林狼队也因此失去了进攻的创造性以及对费舍尔的防守。“卡塞尔是我们战术中关键的一部分,当他不在场上时,我们便非常困难了。”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

  正是费舍尔在第三节末段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连得8分率湖人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第四节又是他在最后58秒时扔进关键三分粉碎了森林狼的希望。

  赛后卡塞尔只能表示无奈:“我只能尽自己的全力,队友们们都能理解,我已经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主帅桑德斯也认为:“卡塞尔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他一直在与自己的伤痛做斗争。”

  少了两位主将的贡献,森林狼三头怪只剩下“狂人”斯普瑞维尔,虽然他没能冻结科比,但科比也无法防守住他,斯普瑞维尔全场16投8中,为森林狼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下半场得到18分,表现与科比不分伯仲。

  赛后“禅师”杰克逊也赞赏了斯普瑞维尔的表现:“斯普瑞维尔提升了他们的表现,他一次次地突破我们,用他的能量突破我们的防守得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