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飞人”昨晚飞抵京城 分分钟钟记录乔丹行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7:07 新民晚报


飞人乔丹抵京风采依然 图/高建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2时左右,在酒店门口等待乔丹的忠实球迷 图/陶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1时40分,“飞人”乔丹的私人飞机,悄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0:10行程依旧神秘

  本次活动组织者耐克公司此前一直宣称:乔丹将于18日晚抵达北京,并在19日和20日,才公开露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事实上乔丹行程早已确定——17日晚飞抵北京。

  记者昨20时许,与耐克的一位负责人通话,他还支吾地表示,乔丹现在还未到北京,能不能到,什么时候到,均不得而知。

  为确认乔丹将在17日晚抵京,昨天下午,就有一些记者以及球迷兵分两路,在机场和北京国际俱乐部两处,随时守候着“飞人”的“空降”。

  昨天傍晚起,北京突降暴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的航班大多延误。据知情者透露,乔丹搭乘的私人飞机,从芝加哥直飞北京要16个小时,原定将在昨20时抵京。但由于天气原因,私人飞机也延误了。

  21:15球迷苦苦等待

  从网上以及电话订房热线得知,北京国际俱乐部从17日至20日的所有房间都已订完。昨晚当记者匆匆赶到酒店门口,那里早已热闹非凡。

  一群乔丹迷,身穿着乔丹在公牛或是奇才的23号球衣,守候在大门口。等待的人群中,还有不少老外。美国律师埃里克·斯弗曼来自纽约,“我来自迈克尔(乔丹)的故乡。”人群中,他颇为自豪地说。此次他恰好到北京出差,几天前也曾听说乔丹要来访华的消息,但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能与乔丹住在同一家酒店。昨晚,埃里克回到酒店,在门口看到一大堆人,一打听得知乔丹有可能马上要来,他就一直等在门口准备迎接。

  21:40机场严格控制

  21时42分,乔丹的私人专机停落在首都机场南侧的包机停落坪。由于同时到达的,还有一位其他国家的政界领导人,因此包机抵达区域不准太多人涌入,仅少量的几位耐克高级行政人员,进去迎接“飞人”。

  经过长途旅行,据说乔丹的情绪还颇高,与一些迎接人员合影留念。乔丹的着装,也透着一股浓重的商业气息——一身黑色乔丹品牌装扮,还不忘戴顶黑色的乔丹牌帽子。

  根据日程安排,昨晚抵达之后,乔丹将在北京逗留一夜,而今天一早他就将赴广东参观鞋厂。

  21:50一行直奔宾馆

  “飞人”一行抵达后不足10分钟,就坐上了专车,直奔下榻的宾馆而去。

  乔丹一行有10来人,包括他的妻子胡安妮塔以及贴身保镖近6至7人,其中有一名叫科勒的保镖格外凶悍,早就名声在外,听说他对于任何试图出现在乔丹3米之内的陌生人,都会毫不留情。耐克公司同时也在中国为“飞人”准备了一批保安人员,据说这批保安人数达到近300人。

  22:20下榻总统套房

  22时20分,随着一辆闪着红灯的开道车的出现,国际俱乐部门前一阵骚动。人群中,有人激动地高喊起乔丹的名字。

  只见第一辆道奇公羊车里,走出几人,就在众人争相推搡,想凑近看看乔丹时,车队再次启动,在绕酒店一周之后,后面的那辆公羊车,很快地神秘“失踪”。

  正当众人迷惑不解,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那辆很可能载着“飞人”的白色大车,已驶入了后门的一个地下车库。而从那个地下车库,可以直接抵达楼上的客房。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乔丹将下榻在北京国际俱乐部19楼的总统套间里,套内面积近200平方米。该总统套房的门市价格为一晚上5500美元,外加15%的服务费。此前,美国的不少政界要人均入住过这间豪华套房。

  22:40打量乔丹坐骑

  排成一溜的“飞人”车队共有8辆车:2辆宽敞的白色道奇公羊车,还有6辆黑色奔驰。此次乔丹来华访问,耐克公司曾提出建议,让乔丹坐奔驰或是宝马车,但“飞人”断然拒绝,并指定自己要乘坐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道奇公羊车。之所以选择美国车,并非是乔丹爱国,而是因为早在1991年,“飞人”就与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签下过协约,他是该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有人开始上前与车队的司机套近乎,想得到更多细节和内幕。无奈那帮司机对提问一概不答。人群中有人发问:“师傅,你们刚才接的是乔丹吗?”这话,倒是把其中的一位司机给逗乐了,脱口而出:“他的车都停这了,那还有假吗?!”

  23:30活动可能有变

  记者再次拨通了耐克公司以及负责此次活动媒体接待的几位工作人员手机,以核实乔丹此次访华行程的确切安排。据透露,报名采访本次活动的媒体,多达近300家。

  今天在广东逗留一天之后,乔丹预计将在今晚回京。不过,一位工作人员也再次对记者重申:“这也只是一个初步的行程。情况随时可能发生变化,因此这个行程,也随时可能发生变动。”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北京今日电)

  相关链接

  “飞人”将为上海高中生颁奖

  本报讯 综合消息,乔丹神秘的2004亚洲之旅昨晚揭开了面纱,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乔丹行程中没有安排上海,不过这位天王将在北京为一批幸运的上海篮球爱好者颁奖,幸运儿们就是来自于南洋模范中学篮球队的高中生。

  “亚洲之旅”行程

  5月18日

  飞赴广东视察“乔丹鞋”的生产厂家。

  5月19日上午

  首度公开亮相于北京东单体育中心篮球场,代表耐克公司捐赠这座修葺一新的篮球场。

  5月20日上午

  在北京国际俱乐部召开“迈克尔·乔丹2004亚洲之旅”北京新闻发布会,推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运动品牌。

  5月20日下午

  参观“乔丹运动生涯”收藏展。

  5月20日下午

  前往北京工人体育馆,为第二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球队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5月21日、22日、23日

  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日本东京等三城市分别访问一天。

  透过数字看乔丹

  69飞人乔丹迄今已在25场大赛中一人独揽50分以上,其中最高得分69分,是在1990年3月28日与克里弗兰骑士队一战中拿下的。

  0乔丹在他出场的比赛中没有一场得分为0的纪录!

  6乔丹6次施展“疯狂表演”,为本球队力挽狂澜。

  5乔丹的球衣号码一共变换过5次,它们分别是5、9、12、23、45,而乔丹一生最爱的号码还是那“永远的23号”。

  23乔丹曾在23场比赛中一投决胜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