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轻敌不是步行者借口 大范战术锁住“三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16 新浪体育


大范甘迪兴奋不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迈阿密消息,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4场热队主场100-88击败步行者,总比分扳成2-2平。迈阿密当地电台评价称,如果说步行者上一场比赛失利是轻敌所致,那么这场比赛则应该是输得心服口服了。

  印第安纳波利斯电台则分析称,热队主帅大范甘迪作出了战术调整,斯坦-范甘迪发现了步行者常规赛和半决赛前两场获胜场次的秘诀,步行者往往在困难时刻依靠外线三分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解决问题,于是包括第三场在内,热队加强了对雷吉-米勒等三分好手的防守,今天尽管小奥尼尔在内线很疯狂砍下37分,但是米勒却只有可怜的3分,4次出手投三分一个未中,这场比赛步行者全队三分球只有3个。

  38岁的雷吉-米勒确实力不从心了,这位NBA历史上曾经的三分王如今已经没了准星。第3场只得4分,今天只有3分,迈阿密电台解说员称,热队队员没有给这位值得尊敬的老将更多的空间和时间。

  步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无奈地说:“这就是那种‘低迷’的比赛,很多队员打不起精神,我们的替补也没有发挥;你必须承认热队现在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现在只能回家琢磨一下第五场的对策。”

  卡莱尔说:“热队打得非常不错,命中率超过51%,我们让对手轻易得分,他们几个队员象奥多姆都很不错。小奥尼尔今天遭到了太多侵犯,好在他的罚篮还不错。”

  谈到小奥尼尔犯规过多情绪几乎失控,卡莱尔说:“我们彼此之间有很多身体语言,他开场不久就有三次犯规,我要求他冷静下来,他后来果然做得不错。”

  迈阿密当地电台解说称,热队先发队员得分都在两位数以上,3人20分以上,不需要太多替补,而实际上热队板凳深度相当不错,阿伦和阿尔斯顿分别贡献5分和11分,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出场。另外季后赛主场优势再次显现无疑,热队在主场已经取得季后赛六连胜,如果加上常规赛,主场已经18连胜,迈阿密确实够“热”。

  热队埃迪-琼斯赛后接受了电台采访,琼斯说:“你问我获胜的秘诀?呵呵,我所能做的就是满场飞奔,拼命抢球,不过今天只有两个抢断。小奥尼尔确实很难防,但是你必须切断他突破的路线,这是我这场比赛努力去做的,或许还做得不够好。不要说我们是黑马,我们赢得实至名归。”

  热队周五前往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食堂体育馆,如果他们在第5场以及回到美航中心的第6场继续这种上升势头,他们很可能创造本赛季NBA季后赛最大冷门,淘汰常规赛老大。不过迈阿密电台也提醒说,步行者轻敌输掉第三场,热队不要因为连续扳回两场而在大食堂变得头脑发热。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