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四演空中飞人不学歌王 科比赶场刺激不输生死时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08 新浪体育


(科比从法庭到球场,三小时之内身份大转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似乎只要是科比赶场,就一定能有出色发挥,科比赶场归来势不可挡,他最后一节拿下15分,全场贡献42分6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湖人在主场以98-90再度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科比的赶场经过,精彩性绝对不亚于电影《生死时速》——

  天还没亮,科比就从位于洛杉矶的家里醒来,准备启程前往科罗拉多。鹰县的听证会将从早上8点开到晚上6点。科比必须5点开始动身,飞机要飞两个钟头。等到听证会结束,他得从鹰县法庭到斯台普斯球馆,而时间只有2小时45分钟。

  先前“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乘包机去参加猥亵儿童案听证会,结果包机公司安装了秘密摄像机,将歌王的机上风采全拍下来,高价出售。吸取了前车之鉴的科比为了保护隐私,租用了不同包机公司的飞机,并且选择了不同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得为科比支付一半的包机费用。通常在机上陪伴科比的是三个保镖,当听证会结束,他们就要拉着科比赶往机场。幸运的是,科比本赛季所赶的5场比赛中有4场是在洛杉矶举行,洛杉矶使用的太平洋时间比科罗拉多慢一个钟头,这样科比等于回程时多了一个小时。

  五场比赛中有三场科比及时赶到,一场他迟到了,一场他错过了:那是3月2日湖人客场迎战鹰队的比赛,比赛开场时科比还在路上。

科比赶场全纪录
当地时间地点比分对手个人数据
12月19日洛杉矶101-99掘金13分3篮板5助攻(迟到)
3月24日洛杉矶115-91国王36分6篮板6助攻
4月28日洛杉矶97-78火箭31分6篮板10助攻
5月11日洛杉矶98-90马刺42分6篮板5助攻

  在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中,马刺拥有主场优势,湖人应该谢天谢地,否则今天比赛就将在圣安东尼奥的SBC中心举行,那样科比肯定将缺席整场比赛。菲尔-杰克逊在今天比赛前承认自己担心科比能不能准是赶回:“天气啊,飞机啊,有一个地方出了状况,他都可能迟到。这种可能性总是有的。”

  当科比乘坐的包机降落在洛杉矶机场时,一位司机已经在一边等着载他去机场了。这时候科比的助理将给湖人方面(老板或者是教练但不会是禅师本人)打个电话,告诉科比已经朝球场赶去。

  有两次当科比赶到斯台普斯体育馆时,时间已经是在下午6点50分,比赛即将开始了。一场是去年12月19日对丹佛的比赛,等他出现球场边时,第一节已经打了4分钟,结果他只打了三节。

  当然科比也不是来到球场就可以立刻上场,他得换衣服,给腿上缠好绷带,然后在健身车上骑几下当作热身。如果有可能他还要听禅师唠叨几句战术。

  奇怪的是:只要是赶场,科比总能有惊人发挥,一次他砍下36分,率队击败国王;一次砍下31分率队击败火箭。在那场与掘金的迟到比赛中,他扮演了关键先生——终场前投中了致胜的压哨球。

  杰克逊说每次遇到这种事对他都是个折磨:“那些天里我感到烦心和无聊——说无聊可能是最好听的了。”

  科比的队友也对他的赶场表现感到吃惊,和他在队中一直明争暗斗的奥尼尔也说:“真庆幸,这种事情没有摊到我身上。”(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