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声音-加内特走步惊出一身冷汗 森林狼追求刺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尔科之战惨烈程度令人瞠目结舌,阿尔科之战一波三折荡气回肠。斯托亚科维奇打疯了!阿尔科的球迷也疯了!常规赛MVP加内特最后时刻被判走步也没能阻挡森林狼,狼牙锋利,让国王的这种疯狂都成为徒然。

  北京时间5月11日萨克拉门托消息,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3场森林狼客场加时赛114-113一分击败国王,总比分2-1领先。明尼阿波利斯电台解说员赛后戏谑称,“森林狼临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比赛结束时一度领先13分,但却一定追求刺激,比赛进入加时,最后一分险胜,与其说是击败对手,不如说顽强坚持到了最后”。

  加内特拿下全场最高30分,15个篮板,国王能与加内特相媲美的只有最后时段连续命中三分球的斯托亚科维奇,他拿下29分。加内特赛后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最后一分钟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是完美的。”

  卡塞尔今天发挥一般,只得9分,赛后他也谈到了令人惊心动魄的加时赛,“最后5分钟,我们在开打前彼此鼓励说,现在不拼可能就完了,这就是我们当时谈论的,于是大家在加时赛格外努力,但也小心谨慎,谁都怕失误。对于KG那个判罚确实有争议,凯文当时拿住了球,对方队员身体猛烈冲撞,把他撞倒,不幸的是,裁判却判了KG走步。”


加内特被围攻倒地

  谈到斯托亚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卡塞尔说:“是的,他的连续得分让他们很不高兴,我们试图防住他,但是佩贾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会那么轻易让对手看死,我们只能尽量不让他出手。”

  现在森林狼与国王各在对方主场取得一分,卡塞尔表示他也很难解释今年NBA强队在客场的这种出色表现,“全队的努力,难说什么道理。”

  明尼阿波利斯电台称,本赛季NBA常规赛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阿尔科体育馆赢两场比赛,但是森林狼今晚的表现预示了他们很可能打破阿尔科的魔咒。

  (刘以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