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蓬笑看强龙难压地头蛇 大范甘迪想将主场随身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皮蓬成为热队球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87-94不敌热队,今年季后赛首尝败果。热队在客场连续失守后,终于在主场收回一城。

  热队将主场连胜延续到17场,同时将总分扳为1比2。热队主帅范甘迪感叹道:“我们球员一来到这里就想浑身过了电似的,他们不光是为球迷打球,他们同时也是为了自己。如果我能把这里的一切搬到客场就好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步行者队告别了11连胜。热队新秀韦德砍下25分,其中有14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的。大范甘迪说:“韦德一点都不为自己是新秀而放不开。”

  本场砍下14分的步行者前锋阿泰斯特表示:“终于轮到他们发挥了,我们也到了该发挥的时候了。”

  步行者前锋班德表示:“今晚我们的表现有些退步,而他们却雄起了。回到主场就会兴奋,这是当然的。所以现在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反客为主,把这儿当成我们的主场。”

  上场大发神威的雷吉-米勒今天只投中了两球,他说:“我们知道自己不是不可战胜的,也许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明白自己得打得更好才行,其实前三场我们一场打得都不好。”

  步行者队哈灵顿表示:“我们来这儿的目标是至少赢一场,我们输掉了第三场,所以必须全力争取第四场取胜。他们在主场信心十足,这我们猜都能猜得到。而我们呢,投篮不准罚球也不准。”

  获得了东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步行者主帅卡莱尔也明白强龙压不住地头蛇的道理:“到了这儿,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才能击败他们。”

  有一堆名人今天去现场观看了比赛,其中包括了球星皮蓬、迈尔斯,歌星葛洛丽娅-艾丝特凡和吉米-巴菲等。(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