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神经过敏害对手挨罚 挑战防守王要小心下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8:02 新浪体育


老米勒:又到大场面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的激烈程度不仅让球员身体疲劳,同时也让教练和裁判的神经感到疲劳,并因此闹出一些奇怪的事来。

  北京时间5月7日,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主场94-81轻取热队,步行者队的哈灵顿就因为对方教练和裁判的过度紧张而领到了一次莫名其妙的技术犯规。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第一节比赛中,热队的阿尔斯通认为哈灵顿有意用肘部击打他,因此用手推哈灵顿的脸,裁判随即中断了比赛,了解解释事情的经过。这时哈灵顿朝热队的球员席走去,对对方球员老是在自己球员席前徘徊感到厌烦的热队主教练大范甘迪因此有些神经质地朝他喊了起来,这时裁判也以为哈灵顿有什么不良举动,不分青红皂白就给了他一次技术犯规。

  幸好双方此后都没有因此再发生什么冲突,赛后大范甘迪也对自己的过激反应感到不好意思:“我该向哈灵顿道歉,他并没有对着我说什么,不过我对对方球员走向我们的球员席的举动感到非常讨厌,因此当时就对他吼了一句:‘你离我们的球员席远点!’”

  哈灵顿赛后也表示他在中场休息时向大范甘迪道了歉,他认为整件事已经结束了,“我并非想走过去制造麻烦,我尊敬他们,我永远也不会和他们扭成一团,现在一切都没事了。”

  挑战防守王要小心下巴

  不过热队的二年级生卡隆-布特勒倒是领教了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的厉害,他的下巴在比赛中两次与阿特斯特“亲密接触”,结果是在赛后疼得哭天喊地。

  第一次是在第二节,当时布特勒正想倒地抢球,结果下巴重重碰到了阿特斯特的膝盖上,第二字则是在比赛末段,阿特斯特在上篮时又撞到了在身后紧追的布特勒。

  赛后布特勒诉苦道:“第二次更疼,我的下巴被撞了一下后当时都快张不开了,就像被锁住了一样。”不过布特勒在被问道是否认为对方是有意身体接触时只是表示:“我当时只是去抢球,两次都没有发生接触的企图。”

  阿特斯特则耸了耸肩回应道:“当你像那样努力地拼抢时,那样的事总会发生的,你有可能会受伤,去年季后赛打凯尔特人时,我的牙齿还被打掉过呢。我自己也准备好了被对方的肘子狠狠打一下,我以前也试过在缝完伤口再回到场上,这就是季后赛。”

  到大场面了?

  也许半决赛已经算是需要严肃对待的大场面了,不过步行者队的球员们似乎还没有太过于在意,只有老将雷吉-米勒与众不同,他是今天全队唯一一位身穿正式的西装到场的球员,而其他人仍是休闲装出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