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被旧将牵着鼻子走 湖人招数用尽即将回老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2:42 新浪体育


霍里不想被老东家踩在脚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马刺在主场95-85击败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总比分2-0领先。马刺的邓肯和帕克分别拿下24分和30分,湖人的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15个篮板,科比和马龙只有15分和13分入帐。

  湖人的旧将霍利这场比赛出场16分钟,3投1中拿下3分4个篮板,赛后他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霍利说:“今天他们的失误很多,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沙克、科比和卡尔三个人上场的时间都很多,都超过了40分钟。我们在比赛中积极跑位,不让他们轻轻松松出手。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在保护球这一点上做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相当不错,没有太多的失误丢球。托尼(帕克)今天在比赛中的分球相当好,让大家都参与到进攻中来。我们在同湖人的比赛中,节奏和速度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托尼很好地掌握了节奏感,我们也加快了比赛的速度,迫使湖人在比赛中跟着我们的节奏跑。”

  霍利继续谈到了双方板凳的对比:“湖人有不少实力不错的替补球员,比如乔治、福克斯和拉什。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可以与他们形成对抗,同时让他们的主力不得不上场更多的时间,消耗体力。我们队中的替补队员中有我、哈特这些有季后赛经验的人,可以和他们在场上纠缠。”

  圣安东尼奥的现场评论员认为,“奥尼尔今天在比赛中尽了自己的职责,他打了一场‘沙克的比赛’,做到了自己的全部,拿下32分15个篮板。本来只要沙克在场上发挥出来,湖人赢球的概率就很高,但是遗憾的是今天科比显然没有发挥出来,他只拿下了15分。湖人似乎已经用尽了全部的力量,他们没有什么太多的潜力可挖了,这一点可以从最后三分钟看出来。马刺淘汰湖人的希望很大。”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