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帅赞加内特做出贡献 电台:掘金最后一投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两队差点动手斯普瑞维尔忙劝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森林狼在客场84-82险胜掘金,将季后赛首轮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1。加内特拿下27分14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安东尼只得到2分。

  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现场评论员总结了这场比赛:“上半场掘金攻得很凶,场上出现了多次犯规,身体对抗相当激烈,两队在前两节打成了平手(20-20,16-16)。下半场两队都有人投中了许多重大的球,比如森林狼的卡塞尔、斯普瑞维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加内特和掘金的伦纳德。”

  “掘金在比赛场上信心很足,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他们表现得相当有朝气,虽然实力并不如森林狼,但他们的精神还是值得鼓励。今天掘金在安东尼苦苦挣扎的时候将希望寄托在伦纳德的身上,后者也确实承担起了进攻的重任。掘金在最后一投的选择也有问题,他们让米勒背靠单打后撤步跳投,这个球的出手机会不是特别好。”

  比赛的转机和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第4节最后阶段,伦纳德连续投中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是斯普瑞维尔为森林狼投入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重新将比分扩大到4分。但是掘金最后阶段凶狠地拼抢前场篮板球,内内扣篮将差距缩小到两分,斯普瑞维尔居然两罚不中,给了掘金机会。但是掘金的米勒和莱纳德两投不中,错失了两次扳平的绝佳机会。

  赛后森林狼的主教练桑德斯接受了采访。桑德斯说:“哈塞尔在大学时代打球时就显示了过人的能力,我很清楚,只要给他机会,他可以在比赛中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他让我们重新回到比赛竞争中来。今天场上的身体对抗相当激烈,KG(加内特)奉献了不错的防守,而且有两次很好的盖帽,篮板也不少。我们在备战时强调要在进攻上更加狠一些,今天哈塞尔和霍伊博格都做得相当不错。”

  哈塞尔全场10投7中拿下14分4个篮板5次抢断,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对安东尼的防守和限制。赛后他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时说:“今天比赛中大家都拼得很凶,场上都有一些恶言恶语。有很多重大的攻防,场上的篮板球抢得很积极。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所以我们很努力,不能让他们重新回到比赛中来,希望我们可以在主场结束和他们的竞争。我们今天防守安东尼相当成功,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加内特今天相当杰出,对方对他实施了快速的夹击,他及时将球传了出来。我们对他们一开始的攻击有了心理上的准备,所以没有让他们完全发挥出来。”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