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姑娘客串记者 “帅哥”教练招架不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5:43 云南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或许是为了给球队枯燥单调的训练生活增添一些乐趣,中国女篮教练组的成员们12日下午与昆明的一支业余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和领队纪志新、外教盖丹等人一齐披挂上阵,在比赛中尽情地和手下弟子们一起享受了一番“快乐篮球”的滋味。

  12日下午,“上山”以来已经忙碌了10天的女篮教练组给自己安排了一个“特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的放松方式———在队员们面前进行一场篮球比赛,对手是昆明市一支名叫三意队的业余篮球队。不过,虽然只是一场带有“野球”性质的友谊比赛,但女篮教练组在出场阵容的安排上却是毫不含糊,主教练宫鲁鸣,领队纪志新,助理教练陈德春、李晓勇,外教盖丹等“前国手”们悉数登场亮相。对比女篮教练队的“豪华”阵容,昆明三意队虽是一支业余球队,但队员大都由20世纪70、80年代曾在云南篮坛风云一时的原云南队、昆明部队队的老运动员,实力也颇为不俗。

  比赛开始后,虽然昆明三意队一度凭借自己娴熟默契的配合占据了主动,但实力以及年龄都占有明显优势的女篮教练们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依靠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女篮教练以82:64战胜对手。

  比赛中最引人瞩目的并不是教练队的精彩表演,而是女篮姑娘们在场边“惹火”的表现。看着教练们在场上大汗淋漓地拼命奔跑,场下的女篮姑娘们却显得比场上的师傅们还要开心,平时训练时都被教练们管怕了的她们,这次总算找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复仇”机会。于是,当宫鲁鸣上篮未进或是防守跑不动、不到位时,姑娘们都会一脸坏笑地齐声高呼“一、二、三,鄙视!”“宫导,跑呀!干嘛不回防?”“宫导,造型还要再帅点、再酷点!”当助理教陈德春以一记漂亮的空中划步跳投得手之后,一直唧唧喳喳叫个不停的姑娘们居然整齐划一地喊出了一句,“漂亮!迈克尔·春!”半场休息时,好动的苗立杰和宋晓云拉着其他队员拿起场边的充气健身球,在场中央蹦蹦跳跳地表演起了花式篮球,还美其名曰是在进行“篮球宝贝”的表演。最惨的要数年轻的助理教练李晓勇,在赛间休息的时候,活泼调皮的姑娘们都一拥而上,将场边记者们的话筒、摄像机和照相机抢到手里,纷纷抢着客串记者,围住这位“帅哥”教练问个不停。“你觉着我们教练队的水平打甲A能得第几?你为什么在场上跑不动了?是不是有高原反应?……”诸如此类的搞笑问题,直问得气喘吁吁的李晓勇张口结舌,而一旁的领队纪志新看着队员们恶作剧般的表演,也乐得低头笑个不停。

  也许,这场比赛本身就是教练为女篮姑娘们上的一堂“放松课”。

  饶勇文孙晓云摄(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