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梦七虎将展望与德一役 小皇帝:赢下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梦七虎将展望与德一役 小皇帝:赢下不是问题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梦七巨星詹姆斯和安东尼展望了美国男篮在半决赛与德国的一战。队伍将在今天出战,在6战6胜以后,詹姆斯认为他们会走的更远。

  詹姆斯表示:“你知道,我现在非常满意我们的队伍,我们有牢固的防守,我们有很大把握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也必须去全力进攻,要知道,比赛也会很艰难,如果对手阻止使你不得分,你也赢不了比赛。”

  安东尼现在可谓梦七在世锦赛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平均每场拿下19.7分。但是,这位22岁的丹佛掘金猛将希望自己能表现得更好。“我一定要清醒的意识到在场上需要什么,在场下需要什么,作为为一个运动员你要明白你的职责。”(王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