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中国女篮澳洲归来伤兵满营 马大帅忧心忡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6:12 CCTV-体育报道

 

中国女篮访澳归来伤兵满营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主力阵容目前可以说充斥着伤病,这对于国家队的不利影响实在太大了,”4月21日在公开训练课上,中国女子篮球队外籍主帅马赫谈及球队现状显得忧心忡忡。

  当天的训练中,因伤离队的叶莉依旧没有出现,任蕾则是右肩右膝“腹背受敌”,不能参加正常训练,张晓妮虽然带伤坚持训练,但在赛场上的表现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为了提高中国女篮在关键时刻把握比赛的能力,马赫今天专门设计了主力和替补球员之间的七分赛和两分钟的“最后关头较量”,训练结束后马赫表示,目前伤病状况最令自己担心:“这种主力大面积受伤病困扰的状况让我觉得很无奈,到现在叶莉还不能回来参加训练,对于我们影响很大,我当然希望她尽快归队,但是如果这种情况长期继续,我就打算安排球队练习新的战术打法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