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东区决赛-76人主场一分险胜雄鹿 东区冠军就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1日12:44 新浪体育
穆托姆博发威
(点击看大图)

  艾弗森再次上场,但他的表现实在不值一提:全场27投5中,只得15分。还好穆托姆博表现不错,全场拿下21分13个篮板,率76人队以89-88险胜雄鹿,在东部决赛中以3-2领先总比分。两队的下场比赛将于星期六在雄鹿主场进行。

  跟前几场比赛一样,76人在上半场就大比分落后,但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取得最后的胜利。斯诺成为76人取胜的关键。尽管他膝盖受伤,但他还是有不俗表现,他在最后两分钟投中两球,拿下76人的最后4分,为76人险胜立下大功。斯诺全场9投7中,拿下18分。

  斯诺的妻子在赛前不支持斯诺出场比赛,斯诺说:“我妻子非常担心我。虽然他支持我,但他担心我伤势会更严重,甚至影响比赛。我只是想试试我还能干什么,幸运的是,我对球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队友盛赞斯诺。“他为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迈基说,“这是一场艰巨的比赛。他带着受伤的膝盖上场比赛。”

  迈基几乎毁了76人的胜利。终场前13秒,76人领先1分,迈基得到两次罚球机会。可惜他竟然两罚全失,给了雄鹿最后一击的机会。尽管如此,迈基还是拿下15分并有4次抢断。

  雄鹿队几乎翻盘成功。罗宾逊在最后秒投篮不进,阿伦补篮也未能成功,卡菲再次抢到进攻篮板,扣篮进球时,裁判早已吹响哨子,此球无效。76人欢呼庆祝胜利。

  罗宾逊为雄鹿拿下22分,阿伦20分,卡塞尔18分。

  雄鹿一开始就反客为主,打了76人一个措手不及。阿伦一上场就投中三分,雄鹿以7-0开局。跟上场比赛相似,艾弗森一上场就失误丢球,此后7投全失。直到本节结束前1分13秒,艾弗森才首次得分。首节结束时,76人以21-29落后。

  艾弗森此后又连续9投不中,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失望。他说:“我没想到自己会打出这糟糕的比赛。在过去,如果我27投5中,我想我们是不会赢的。”

  第二节76人状态依旧低靡,在5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雄鹿在卡塞尔的率领下打出12-2的高潮,在本节还有5分47秒时,以43-27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斯诺罚中两球后,76人以42-51落后进入下半场。

  卡塞尔的一次犯规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艾弗森在三分线分造成卡塞尔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而卡塞尔不服判罚,再被追回一次技术犯规。艾弗森连续罚中4球后,76人将比分追成58-63。穆托姆博也上篮得分后,艾弗森终于跳投中的,76人在本节结束前2分40秒将比分扳成63平。迈基在第三节结束时投中三分,两队战成70平。

  第四节开始后,76人又连得4分,一举以74-70取得领先。但阿伦也开始发挥,他反手上篮成功并造成艾弗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在下一次进攻中,阿伦投中三分,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他连得7分,雄鹿以77-74反超。此后两队两次战成平手,三次交换领先。

  斯诺在终场前31秒跳投中的,76人以89-86领先。卡菲在终场前19秒也还以两分,雄鹿将差距缩小到1分。迈基两次罚球未能中的,可惜雄鹿最后一击不成,最终以1分落败。

  罗宾逊对斯诺的最后两球心有余悸,他说:“他在第四节快结束时的这种投篮一般不会失手。我可以让他在第一节、第二节和第三节这种出手机会。”

  76人如果在星期六的比赛中获胜,就将与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吴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费城76人108-91胜雄鹿队晋级总决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6/4 10:11)
    76人队踌躇满志 信心来源于历史预示 (2001/6/4 07:05)
    一肘击倒艾弗森 雄鹿队“功臣”遭禁赛无缘第七场 (2001/6/4 07:02)
    NBA东区决赛第六场雄鹿力克76人队文字直播实录 (2001/6/2 11:46)
    图文-雄鹿队88-89惜败76人队 “大狗”最后一投偏出 (2001/5/31 12:24)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