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全明星赛名单揭晓 猛龙势不可当 国王君临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7:55 新民晚报

  总觉得NBA中的全明星赛有点像学校的期中考试。常规赛赛程过半,29支球队本季的表现谁好谁坏,球星的表现谁最抢眼,形势已初露端倪。

  76人本赛季一枝独秀,一直保持着联赛龙头老大的宝座,实属不易,教练布朗当之无愧地成为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西部的竞争稍微激烈些,最终国王教练艾德曼如愿当上了西部明星队的掌门人。本赛季,76人、国王两队的进步幅度已超过任何一支球队,应该说是新世纪NBA中的大赢家,76人球星艾弗森以及国王的韦伯分别入选了东西部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

  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的共有十名球星,其中卡特的得票率依旧最高,这已是连续第二年。卡特别称“加拿大空军”,他在空中的扣篮动作与“飞人”乔丹有诸多相似之处,这或许也是他人气最旺的原因所在。奥尼尔与科比如愿成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而在东部首发阵容中希尔和麦克格雷迪也榜上有名,也就是说此次明星首发阵容中湖人魔术各占有两个席位,然而在全明星上演“双雄会”的球队本季成绩均不理想:与上赛季相比,湖人胜率下滑明显,这与奥尼尔、科比争抢风头、大搞内讧不无关系;至于魔术,则彻底毁在了未曾伤愈却急于上场表现的希尔手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选东部明星队首发的5名队员中有两人因伤无法上场,他们是热浪中锋莫宁以及希尔。莫宁本赛季一场比赛未打,而希尔也只参加了4场比赛,他们的伤势都较为严重,本赛季将彻底无缘赛场,这种情况下他俩依旧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这从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东部人才少,伤员多的情况,这才导致了所谓的“东西部实力失衡”。(小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全明星赛-76人队拉特里夫无缘 猛龙队戴维斯顶替 (2001/2/9 11:20)
男女巨星列阵 NBA全明星周日狂欢 (2001/2/9 08:20)
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飞赴美国观摩NBA全明星赛 (2001/2/9 05:05)
《精品购物指南》:NBA全明星赛=鸡肋? (2001/2/8 22:21)
《体育周报》评论:严肃又搞笑的全明星赛 (2001/2/8 12:23)
NBA全明星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