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31日综述-缺鲨鱼科比斩骑士 失卡特猛龙胜费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4:06 新浪体育

  湖人102-骑士96

  布莱恩特向人们证明了没有奥尼尔他们也能赢球。在今天的比赛中,布莱恩特表现出色,全场拿下47分,其中有23分是罚球所得。布莱恩特在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他不断地冲到内线跳投得分,对方的后卫在他的速度面前只能不断的犯规,他全场26罚23中。布莱恩特在第三节得了14分,率湖人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但骑士队在第四节表现出色,一度将21分的差距缩小到4分。终场前51秒,科尔斯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96-100。但湖人把球传给布莱恩特,骑士队只好犯规,后者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湖人结束了客场三连败,取得了最近5场比赛的第2次胜利止。格兰特和新秀马德森也充满活力,前者拿下19分14个篮板,两项统计都平了个人本赛季的最高纪录,后者也抢下了10个篮板。米勒为骑士拿下25分7次助攻,科尔斯16分,加特林12人,韦瑟斯庞11分。

  76人89-猛龙96

  卡特只上场三分钟就受伤下场,但猛龙其他队员发挥出色,无情的终结了76人的客场13连胜的纪录。卡特的受伤下场,使猛龙其他队员更是充满了斗志。佩特森拿下平了个人职业生涯了高纪录的22分,为打败76人立下大功。

  76人开局不错。艾弗逊在上半场就拿下21分,76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2分。但科里在上半场结束前6分钟拿下8分,率猛龙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猛龙队在第三节只让76人得了13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希尔在终场前2分53秒两罚两中,76人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佩特森马上还以两分,威廉姆斯也罚中一分,猛龙队将优势扩大到5分。

  科里拿下17分,威廉姆斯16分,杰克逊15分6次助攻,戴维斯11分9个篮板,奥克得12个篮板;艾弗逊为76人拿下38分,希尔16分14个篮板,迈基13分7个篮板10次助攻,林奇10分12个篮板。

  步行者86-魔术93

  魔术队这次不是依靠迈克格拉蒂而取得胜利的,相反其他队员的出色发挥是他们取胜的关键。阿姆斯特朗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在前三场比赛中总共才得15分的阿马奇也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16分,另外多利亚克等球员也不不俗表现。终场前6分50秒,步行者将比分追成72-74,关键时刻多利亚克两投两中,然后阿姆斯特朗又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81-72,奠定胜局。此后两队始终保持6分以上的差距。

  阿姆斯特朗除得分外不家9次助攻7个篮板,迈克格拉蒂也得了19分,阿马奇也有7个篮板入账;步行者三连败,米勒18分,桑多夫17分9个篮板,罗斯16分,小奥尼尔14分12个篮板。

  热队103-火箭85

  火箭队此前对东部的战绩是11胜2负,因此在几天前他们了大言不惭地说如果火箭队在东部,一定会成为数一数二的球队。但热队今天在他们的主场狠狠地羞辱了他们。热队存心复仇,在第一节就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他们在本节的命中率达到63%,在三分线上更是6投5中,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二节热队攻势不减,他们打出10-0的高潮后,将优势扩大到16分。第三节热队的优势更是达到24分,全场比赛已经提前结束,火箭队为他们的大话付出了代价。

  热队取得五连胜,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8场比赛的第7次胜利。热队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梅森拿下19分15个篮板,卡特16分,哈达威15分11次助攻;莫布里为火箭拿下22分,弗朗西斯21分10个篮板,奥拉居旺13分7个篮板。

  公牛81-开拓者92

  萨博尼斯在第四节拿下16分,全场取得本赛季最高的23分,率开拓者将公牛队的连败纪录扩大到12场。米勒在终场前5分7秒的反手上篮将比分追成74-78,但史密斯抢断成功后,萨博尼斯跳投得手,紧接着史密斯突破上篮得分,然后萨博尼斯再次得手,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10分,锁定胜局。

  史密斯拿下18分,华莱士14分7个篮板,戴维斯11分8个篮板。梅瑟带病上场,为以牛拿下22分,布兰德18分12个篮板,米勒12分12个篮板。

  爵士102-超音速88

  马龙全场上11投6中,13次罚球全部中的,拿下25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32000分。在本赛季与超音速的第个次对抗中,爵士的防守发挥作用。爵士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11-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奠定胜局。

  马龙还抢下9个篮板7次助攻,均为全队最高。此外爵士还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马绍尔17分,拉塞尔和斯塔克斯各得13分。超音速五连胜被终结,佩顿23分,巴里15分9个篮板。

  勇士79-国王105

  国王大胜,继续占据西区第一宝座。韦伯拿下28分12个篮板并有4次抢断和3个盖帽的全面表现,斯托贾科维奇16分,威廉姆斯15分9次助攻,波拉德11分12个篮板;勇士队三连败,全队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贾米森18分6个篮板,休斯17分7个篮板,表秀杰克逊没有出战。(吴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1月31日比赛结果 (2001/1/31 14:02)
NBA-奥尼尔受伤缺阵 布莱恩特率湖人走出困境 (2001/1/31 11:41)
徐济成:“张斌打人 王非不道歉”想到NBA球员的背后眼睛 (2001/1/31 10:58)
NBA-魔术前锋奥特洛、雄鹿教练卡尔受罚 皆因不服裁判 (2001/1/31 10:47)
NBA-克隆“奥尼尔”金州显威力 勇士造就最佳新秀 (2001/1/31 10:39)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