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山东永安要唱团结歌 提前结束休假备战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0:11 生活日报

  春节期间为期10天的假期过后,CBA诸旅开始了新一轮的征战。十八轮后滑至积分榜第八的山东男篮即将面临的是劲敌八一男篮的挑战。从赛前保四争三的目标到现如今濒临保级的尴尬,从俱乐部到球队,从主教练里玛斯到球员都无法摆脱随之而来的压力。昨天下午,山东男篮在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全队上下洋溢着一种非同寻常的气氛。

  早在年初二下午,山东男篮就结束假期,开始了全队集训,截至昨天下午,里玛斯从技战术到体能训练的安排,可谓毫不懈怠。值得注意的是,针对马特到队晚的特殊情况,初一下午,里玛斯还给他吃了小灶。从昨天下午马特独演几个值得喝彩的灌篮的表现看,大年初一的小灶总算没有白吃。另据悉,目前屈居积分榜次席的八一男篮已于昨日抵济,并在下午提前进行了训练。劲敌在前,尽管前来观看训练的观众少了,但是永安男篮俱乐部领导的到来和里玛斯凝重的面部表情都告诉人们,此战八一的意志坚决。而实战演练中,主力阵容“鞠维松、刘铁、陈照升、达柳斯、纪敏尚”与超级替补阵容“成志明、马特、巩晓彬、吕晓明、高杰”之间30:29不相上下的比分多少也让人们见识了山东男篮实际具备的水准。虽然谈到预赛阶段的最后四场比赛时,俱乐部的相关领导不愿作答,但是助理教练陆晓运的一席话很能表达山东男篮此刻的心态,“国际歌唱了,国歌也唱了,现在我们还要高唱‘团结就是力量’!”

  提前开始的备战让我们有理由对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充满信心,但是不可否认,山东男篮的一些痼疾仍未得到解决。对吉林一役已经让我们看到球员的起伏不定的竞技状态,而昨天下午赛前训练时,一些球员对里玛斯关于联防的安排提出的异议也令人担心不已。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无论如何,在家门口对阵实力强于自己的八一男篮的山东男篮必须做到全力以赴。(记者李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历数龙年三病--点评龙年山东男篮 (2001/01/22 11:17)
CBA-山东男篮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体育参考》 (2001/01/19 11:31)
CBA-场边坐看胜机溜走 山东男篮主帅利马斯难逃责任  (2001/01/18 09:18)
山东男篮-利马斯与巩晓彬矛盾决不是问题关键 (2001/01/15 15:53)
山东男篮-利马斯与巩晓彬矛盾决不是问题关键 (2001/01/15 15:5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