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新千年全明星赛即将揭幕 4名球星首次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07: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30日专电(记者谢培林)进入新千年的首届NBA全明星赛将在2月11日在首都华盛顿的体育中心揭幕,NBA官方今天公布了14人替补名单,其中包括4名首次亮相全明星赛的球星。

  首次亮相的选手是新泽西网队的马布里、迈阿密热浪队的梅森、丹佛金块队的麦克德斯和费城76人队的拉特里夫。东部联盟替补除马布里、梅森和拉特里夫之外,还有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兰和格.罗宾逊、纽约尼克斯队的休斯顿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斯塔克豪斯。

  西部联盟除麦克德斯外,替补选手还有达拉斯小牛队的芬利、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加内特、犹他爵士队的马龙、西雅图超音速队的佩顿、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罗宾逊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华莱士

  在早先结束的球迷投票选举中,东部联盟的始发阵容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卡特、底特律活塞队的希尔、费城76人队的埃弗森、奥兰多魔术队的麦克格拉迪和迈阿密热浪队的莫宁;西部联盟的始发球星分别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奥尼尔布莱恩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邓肯、凤凰城太阳队的基德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韦伯。

  由于希尔和莫宁都因伤缺席赛季正常比赛,NBA总裁随后将宣布他们的“替身”。

  在本届全明星阵容中,资格最老的当属马龙。他已经第十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同张伯伦、库西和哈夫里切克一起成为继贾巴尔和韦斯特之后参加全明星赛最多的NBA球星,贾巴尔曾19次入选,而韦斯特也是14次榜上有名。

  马刺队的罗宾逊第十次入选,佩顿第七次参赛,加内特第四次当选;而阿兰、芬利、休斯顿、格.罗宾逊和斯塔克豪斯则都是第二次获此殊荣。

  费城76人队的布朗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阿德尔曼,他们的球队目前领先各自联盟,因此也将在全明星赛场出任各自联盟的教练。(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全明星赛-76人队拉特里夫无缘 猛龙队戴维斯顶替 (2001/2/9 11:20)
男女巨星列阵 NBA全明星周日狂欢 (2001/2/9 08:20)
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主任飞赴美国观摩NBA全明星赛 (2001/2/9 05:05)
《精品购物指南》:NBA全明星赛=鸡肋? (2001/2/8 22:21)
《体育周报》评论:严肃又搞笑的全明星赛 (2001/2/8 12:23)
NBA全明星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