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拳击变篮球 霍利菲尔德独自来沪与姚明大有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5:30 申江服务导报
霍利菲尔德在节目中
展示自己被咬的耳朵

  5月23日,4次夺得拳王金腰带的霍利菲尔德,结束了在北京的拳赛推广活动后,悄然抵沪。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霍拳王此行的真正目的和姚明大有关系。这天中午,他拜访了上海东方电视台和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的领导,下午,他接受了东视《体坛星光》的独家专访。在上海短短一天时间,霍利菲尔德尽显其拳王本色。

  我要吃汉堡

  一早就赶飞机到达上海的霍利菲尔德,肚子里早已唱起“空城计”。刚到东视,他就略显腼腆地提出了想吃汉堡包的要求。工作人员买来了符合中国人口味的汉堡包,霍拳王非常高兴地狼吞虎咽起来,似乎这种“改良”过的汉堡包比家乡的汉堡包更美味。

  《体坛星光》的访谈做完后,霍利菲尔德收到了主持人张维送出的特别礼物--是他做节目时被拍下的各种脸部表情的照片合集。看着自已或微笑、或沉静、或皱眉、或吐舌头的各种表情,老成持重的霍拳王被自己逗乐了,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他指着自己满面笑容的照片说,他多么希望永远都能像照片中定格的那样,充满微笑而没有搏杀。

  在东视,有一个人可以算得上是霍利菲尔德的老相识,他就是体育主持人王燕宁。在霍利菲尔德鼎盛时期的4次拳王争霸赛,东方电视台都作了全程转播,而王燕宁每一次都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现场进行赛事评述。这一次,《体坛星光》节目特地安排了王燕宁和霍拳王见面,在录制现场,王燕宁拿出珍藏多年的4届拳王赛的记者证,请霍利菲尔德验证。霍利菲尔德翻来覆去仔细研究了一番,在确认是“真的无疑”后,他可真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亲切感,只见他毫不犹豫就提起笔,在4张记者证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

  尽管兴致颇高,吃完午饭,霍利菲尔德却哈欠连天,原来,他有一个连续16年睡午觉的习惯。于是,工作人员将事先为他安排好的行程稍稍延后--要等拳王小憩一阵,一切活动才能继续进行。

  《体坛星光》在现场播放了当年霍利菲尔德和泰森争霸赛的片段,屏幕上,泰森正狠狠咬下霍利菲尔德的一块耳朵。可霍拳王看完这段录像后,却平静地说:“这并不是不可饶恕的,不过是我碰到的一个意外。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每个人都会作出自己的决定,我的决定是宽容,我不会去咬还他。”

  知识和经验是霍利菲尔德最大的财富。如果有可能,他将努力为中国培养出世界级拳手,在职业拳坛写上中国人的名字。

  他说,我非常希望到这儿来开展青年训练计划,告诉他们:他们也能成为拳王。我非常愿意来证明只要一个年轻人有足够的虚心和坚韧,那么我就可以给他指明一个成为拳王的方向。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男篮东亚运动会夺冠 姚明封盖对方投篮 (2001/5/27 17:26)
    图文-中国男篮东亚运动会夺冠 姚明篮下进攻 (2001/5/27 17:19)
    王非:姚明还需磨练 澳大利亚主帅:中国不应怕失败 (2001/5/27 14:42)
    图文-异曲同工、心有灵犀 姚明、大郅场下一同为队友加油 (2001/5/25 18:10)
    “裁判安排有问题 最不喜欢来日本” 东亚运姚明痛说裁判 (2001/5/25 14:48)
    姚明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