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三大将人心思变 马刺雪上加霜灭顶之灾顷刻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2:07 新浪体育

  美国当地时间5月29日消息,马刺队本来被人们在季后赛中寄予厚望,人们期望它在与湖人队的西区决赛中可以碰撞得火花四射,然而结果却令所有NBA球迷失望至极,马刺队的表现竟象一支高中球队,被湖人以4-0横扫出局。

  经历了这次惨痛的失败之后,现在的这支马刺队将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其中队中的三名球员大卫-罗宾逊、埃利奥特与埃弗里-约翰逊今年夏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去年加盟
马刺队的安德森也选择了终止与马刺队的合同,成为自由转会球员。

  在最后一场以82-111输给湖人之后,大卫-罗宾逊表示他希望离开马刺队,因为他已经在这里效力了整整12个赛季。而且罗宾逊如果想要继续留在马刺的话,他必须接受削减工资的要求,不再每年拿到一千四百万美元。

  在谈到此前与湖人队的失利时,罗宾逊说:“通常情况我与邓肯的发挥都能同时达到最佳,令对手的防守不所适从,但与湖人的四场比赛我们的节奏不对,没有象往常那样把球传起来,在移动中选择投篮,而我和邓肯也是你好一场,我好一场,无法同时进入最佳状态,这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33岁的前锋埃利奥特在赛后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我将要外出休假一段时间,我需要清醒一下我的头脑,从这里离开。”安德森希望继续留在马刺队,但希望薪水能够有所提高,他说:“我希望留在这里,但如果不能的话,我必须出于经济目的做出决定。”(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决赛惨败 经营亏损 马刺队“树倒猢狲散” (2001/5/29 17:58)
    NBA-给马刺一个悠长假期 他们的确无药可救 (2001/5/29 11:59)
    NBA-湖人4比0狂扫马刺 这个杀手实在冷 (2001/5/29 04:01)
    图文-[NBA西区决赛]湖人横扫马刺 布莱恩特“坐”在空中 (2001/5/28 11:04)
    NBA西区决赛-湖人111-82马刺 4-0横扫晋级总决赛 (2001/5/28 08:46)
    西区决赛马刺VS湖人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