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创造历史第五好记录 76人队成为“客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0日13:51 新浪体育

  在以86比81战胜步行者队之后,费城76人队已经将该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改写为13场连胜,该队一个“客场龙”的形象在NBA已经慢慢诞生了。

  在印第安那,76人队就想在自己的主场作战一样,他们将上赛季进入总冠军的步行者队赢得心服口服。其实在最近的近两个月中,76人队在客场从来就没有放不开手脚过,13连胜的客场记录就是很好的证明。

  在NBA的历史上,客场连胜最长的记录是在1971年11月6日至1872年1月7日由湖人队创造的客场16连胜,其次是爵士队在1994年11月27日至1995年1月26日创造的客场15连胜,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分别在1961-1962赛季和1996赛季创下了14连胜的客场连胜记录,其次就要数本赛季76人队的13连胜了。对步行者队比赛的胜利使76人队成为NBA历史上客场连胜记录第五长的球队,平了凯尔特人队在1964-1965赛季以及公牛队在1995-1997赛季创下的客场13连胜的记录,后者其实在两个赛季才完成了这一记录。

  作为前步行者队的教练,现在的76人队总教练拉里-布朗笑道:“自从我离开步行者队之后,多年来一直在输球,好在现在我们也已经开始赢球了。”

  现在距离NBA最好的客场连胜记录已经不远了,76人队当家球星艾佛森表示:“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我知道我们的球队与过去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过去的比赛要是像今天对步行者队,我们早就输了,但现在我们有能力赢得艰苦的比赛。”(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马刺队邓肯当选上周最佳(附图) (2001/1/30 11:20)
NBA最新排行榜(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9日) (2001/1/29 13:48)
图文-[NBA]尼克斯10分战胜湖人 莱德尔要显山露水 (2001/1/29 13:23)
图文-[NBA]湖人不敌尼克斯 小科比穷打猛追 (2001/1/29 13:19)
NBA-奥尼尔缺阵影响太大 尼克斯91-81胜湖人 (2001/1/29 11:41)
NBA花絮-阿德尔曼成西部星帅 莱德尔吸毒惹麻烦 (2001/1/29 11:18)
NBA-湖人输球新闻一大串 奥尼尔受伤 科比遭指责 (2001/1/29 11:14)
NBA29日综述-有精灵费城无敌 缺鲨鱼湖人难胜 (2001/1/29 11:08)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