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首钢队明主场将战辽宁 萨兰哈德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16:02 北京晚报

  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明天开始第二循环的角逐,北京首钢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盼盼队。

  在第一循环首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在客场凭借萨兰哈德临近终场时的一记神奇远投,以86比85险胜辽宁盼盼。11轮过后两队再比高下,孰胜孰负引人关注。

  在第一循环队的比赛中,首钢队总体表现不错,7胜4负暂列排名第三。辽宁盼盼前几轮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后几轮状态见缓,最后以5胜6负暂列积分榜第八。以目前两队总体实力比较,首钢队虽略占优,但却不可大意。再战辽宁务求必胜的关键是防守和拼篮板,同时要防范辽宁队的投突打法,上赛季主场输球就在于此。

  要告诉球迷的是,萨兰哈德的妻子已顺利生下第二个儿子,近日萨兰哈德已将妻子接出医院,但小孩还须留院观察。因此,萨兰哈德最快也要在元旦后返队。

  明天希尔顿本轮比赛引人关注的是八一双鹿在主场迎战上海东方的较量。首轮比赛上海东方队在主场以101比96“剪”了八一队,并以“十一连胜”的战绩首次取代八一队而雄居第一循环积分榜首。此番两队再战均志在必得。八一队若在主场战胜上海队,将会找回昔日霸主的自信;如上海队再胜八一队,必将增强他们完成夺冠大业的信心。这一场CBA的世纪大战,必将紧张激烈而精彩。

  本轮另4场比赛(主队在前)对阵为:山东对沈军,吉林对奥神,江苏对济军,广东对浙江队。明天BTV(2)将在15时55分直播京辽之战,CCTV(5)晚7时30分直播八一与上海队的比赛。(记者孙保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辽宁经历波折与挑战 喜剧何时上演? (2000/12/30 01:37)
CBA-假如马健上场了--评辽宁险胜奥神一战 (2000/12/29 01:33)
图文-辽宁盼盼主场胜前卫奥神 王守强上篮得分 (2000/12/28 01:51)
图文-前卫奥神客场不敌辽宁盼盼 开温封盖佩金斯 (2000/12/28 01:43)
图文-辽宁盼盼95-85战胜奥神 李晓勇突破上篮 (2000/12/28 01:35)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