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湖人4比0狂扫马刺 这个杀手实在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4:01 北京晨报

  “谁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湖人队4比0狂扫马刺队后,美联社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言外之意是从东部杀出的不管是76人队还是雄鹿队,最终的命运都将和马刺一样,因为——这个杀手实在冷

  现在人们都觉得湖人队是不可战胜的。马刺队是常规赛的排头兵,邓肯和罗宾逊组成的“双塔”也被公认为NBA最有实力的内线组合之一。但是在强大的湖人面前,一切优势都化
为乌有。

  湖人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9连胜,在季后赛里11连胜,直逼1999年马刺队创下的12场纪录。就连罗宾逊都由衷地赞扬起湖人队来:“如果湖人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相信在东部没有一支球队可以战胜他们。”

  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曾让湖人队在常规赛一度十分危急。然而,面对总冠军,两人终于携起手来,立刻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尤其是科比。主帅杰克逊对他大加赞赏:“他可以完成进攻,可以抢篮板,可以扯开对方的防线,还可以使队友在球场上感到快乐,我认为他是我执教过的球员中最好的。”

  虽然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以全胜的战绩夺取总冠军。罗宾逊却说,湖人队完全有希望以15比0夺冠。因为东部的76人、雄鹿和湖人队相比,明显差一个档次,别的不说,谁能防住“大鲨鱼”奥尼尔呢?更何况湖人队还有一个天才科比.布莱恩特

  很难想象东部冠军将以何种心态征战总决赛,即使不是“壮士一去不复返”,恐怕也是心中寒意无限。

  湖人,这个杀手实在冷!海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轻松愉快 周末之旅
  • 新挑战 野外生存
  • 世博隆重招商
  • 比思得公司招聘
  • 广东区二手车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湖人不仅只有奥尼尔、布莱恩特 费舍尔掘起同样令人畏惧 (2001/5/31 16:46)
    禅师运筹帷幄 双星决胜千里 湖人“巨无霸”是这样诞生的 (2001/5/31 16:41)
    hawk_gao:谁应当是湖人真正的领军人 奥尼尔或者科比 (2001/5/30 15:12)
    NBA形成东弱西强格局 湖人笑望总冠军 (2001/5/30 11:34)
    双星携手所向披靡 湖人王朝呼之欲出 (2001/5/28 21:49)
    西区决赛马刺VS湖人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