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美国《体育画报》推测:乔丹复出将加盟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9日08:04 新浪体育

  近日,关于乔丹复出的传闻沸沸扬扬,而最新出版的《体育画报》则更是语出惊人,他们认为乔丹将会在湖人队复出!以下,是本文的摘译:

  乔丹将去湖人队?!当然,这只是一种预感,但现在看来,假如乔丹届时真的在下个赛季回到了赛场,那他成为奇才队的一员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乔丹将为湖人队而战!他将成为湖人队阵容中的一员。

  乔丹届时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出现在NBA中,他能选择任何球队作为自己复出时代表参赛的球队。乔丹上周在NBC亮相的时候也是这么认为的。鉴于他和禅师菲尔-杰克逊的良好的关系,在乔丹的心目中为什么不会是湖人队呢?

  在湖人队,乔丹将能在NBA中最大的舞台之一上表现自己的篮球天赋,乔丹也不必要再肩负38岁高龄所带来的高负荷。在沙克-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身边打球,他就可能为三角进攻战术穿针引线。更重要的是,乔丹就有机会再次为NBA总冠军而战。

  乔丹和巴克利同时到奇才队只不过是个玩笑!飞人和他的好友查尔斯同时来到湖人队和沙克科比一起并肩作战,现在好像突然不再是一种笑谈,而是真有可能成为现实的事情。但这并不是NBA的末日。

  湖人队总教练卡普切克拒绝对乔丹到湖人队的可能性进行评论,但当记者问道,对于现在东部赛区球队的一个篮球事务总裁是否在理论上有可能来湖人队来打球时,卡普切克平淡的表示:“从技术上来说,没有什么东西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湖人队现在能为乔丹提供440万美元的薪水,和其他球员的薪水差不多。”

  但你也许要问,乔丹不是奇才队的小老板吗?并且他不是已经雇佣了科林斯作为奇才队的下赛季总教练了吗?

  这都没有什么关系。

  假如乔丹回到NBA打球的话,按照NBA的规则,乔丹必须放弃自己的老板身份,他有可能利用一次好的机会来作一次漂亮的了断。乔丹甚至会说他之所以到其他球队打球是处于对奇才队利益的考虑,目的是为了使现在奇才队队中两位很有希望的得分后卫里查德-汉密尔顿和亚历山大更快的进步,而不是因为自己的存在妨碍了他们。至于奇才队的新任总教练科林斯,他们之间乔丹无论如何没有和禅师那样的良好的关系和坚实的友谊。

  实际上,唯一真正妨碍乔丹加盟湖人队的障碍是,他加盟湖人队之后可能对湖人队产生的在全队配合上的影响。也就是说,乔丹的加盟必然是湖人队全队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而这种化学反应可能对湖人队有利也可能对湖人队带来负面的影响。现在在湖人队队中,沙克和科比之间的矛盾已经闹得不可开交,湖人队管理层势必不得不从长远和较困难的角度来考虑乔丹进入湖人队之后怎样才能使他(同时可能还有巴克利)和全队溶和起来。湖人队在数年前已经同魔术约翰逊为同样的问题伤了不少脑筋,最后的结果也是好不到哪儿。

  相信湖人队是不会放弃这种有可能打造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新湖人王朝”的天赐良机的。禅师杰克逊依然会把奥尼尔作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同时试图将科比培养成为皮蓬一样的小前锋角色,假如科比不情愿的话,那么湖人队将有可能用他来和猛龙队的文思-卡特进行交换。

  这全看感觉而定。如果这些你都还感觉难以相信的话,考虑一下湖人队的后卫哈珀所说的也许你就会悟出点什么。哈珀在被问及最近他推迟退役是否与他的好友乔丹可能要复出有关的问题时,哈珀爽快的笑道:“不管他做什么,我都将是忠实的追随者。假如他到某个球队打球,我也肯定会到那个球队打球。”

  那就采纳我的建议吧:先别急着退休!(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乔丹




 相关链接
“我们还行我很自信 我只为他复出” 巴克利守望乔丹 (2001/4/28 18:00)
“我不怕别人嘘我 想胜利必须学会失败” 倾听乔丹的心声 (2001/4/27 14:45)
NBA-皮蓬挑拨离间 科比假装肋部受伤欲做乔丹 (2001/4/26 13:49)
评论-wangwang:皮蓬-乔丹身边令人迷醉的流光幻彩 (2001/4/25 17:07)
“乔丹回来我就回来” 巴克利只为“老友+仇敌”复出 (2001/4/25 09:48)
从0.1%到15% 不能泯灭的挚爱与挑战本能将敦促乔丹复出 (2001/4/23 20:12)
季后赛精彩纷呈乔丹看得心动“飞人”会重返赛场吗? (2001/4/23 15:19)
乔丹口气变了--挑战将促使我复出 (2001/4/22 10:35)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财经体育科技新闻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