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我们还行我很自信 我只为他复出” 巴克利守望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8:00 体坛周报

  巴克利曾说过自己复出有两个前提,一是自己体重能够恢复到以往水平,二是必须有个同伴--乔丹。“如果乔丹不复出,我也不会重返球场。我只为他而复出。”巴克利4月25日说,因为他看到了乔丹复出的一点点希望。

  与巴克利同龄的乔丹4月22日说过,自己会为了挑战自我而复出,乔丹的一席话不仅使无数球迷心动,好友巴克利也有了复出的念头。

  38岁的巴克利上赛季因受膝伤困扰就宣布退役,目前他在TBS电视台担任NBA转播顾问。今年年初巴克利曾通过训练将自己的体重减轻了16公斤,但不久前他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参加了自己在奥本大学和76人效力时的球衣退役仪式,巴克利自嘲这些活动是“名人旅行”。“近三个礼拜,我一点运动都没有做,又长了10磅(4.5公斤)肥膘。”巴克利笑道,“但现在我已经开始恢复减肥计划,而且一切还不错。”

  “迈克尔认为我们还行,”巴克利说,“我也很自信。如果体重能再轻一点,我复出的机会也会变大。我并不认为我们还能保持退役前的水准,但我们起码应该能打得精彩一点。”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一趟旅行长10磅 巴克利减肥成效甚微复出遥遥无期 (2001/4/27 14:52)
“我不怕别人嘘我 想胜利必须学会失败” 倾听乔丹的心声 (2001/4/27 14:45)
NBA-皮蓬挑拨离间 科比假装肋部受伤欲做乔丹 (2001/4/26 13:49)
评论-wangwang:皮蓬-乔丹身边令人迷醉的流光幻彩 (2001/4/25 17:07)
“乔丹回来我就回来” 巴克利只为“老友+仇敌”复出 (2001/4/25 09:48)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