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季后赛-黄蜂3-0横扫迈阿密热 晋级东部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10:58 新浪体育
黄蜂3-0横扫对手(点击看大图)

  时间:4月28日

  地点:夏洛特体育馆

  首发阵容:

  热队:波文、梅森、莫宁、琼斯、卡特

  黄蜂队:马什本、布朗、坎贝尔、戴维斯、威斯利

  比赛结果:热队79-94黄蜂队,黄蜂队总分3-0进入第二轮

  比赛过程:

  黄蜂队是本赛季最让人吃惊的球队,在常规赛中,他们的表现起伏不定,让主帅西拉斯头痛不已,仅以东部第六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没想到进入季后赛,他们一下子变得成熟多了,面对NBA发挥最稳定的球队之一的热队,他们竟连赢三场,第一个闯入第二轮。

  比赛之前,主场球迷们就对黄蜂队寄予厚望,他们在赛场上打出牌子,希望黄蜂队能横扫热队。果然,黄蜂队在第一节的表现就让球迷兴奋异常,以27-17进入第二节,在第二节,黄蜂队更是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这一节,他们以31-14主宰了比赛,到上半场结束就领先27分,黄蜂队要想不赢都很难了。

  第三节,热队替换上场的格兰特、马约利和豪斯逐渐进入角色,马约利、豪斯和琼斯的三分球屡屡中的,这一节过后,热队把比分追成55-73,第四节,黄蜂队开局依然占据优势,但黄蜂队的马什本和戴维斯发挥稳定,稳住局面,黄蜂队最终以94-79获胜。

  黄蜂队主帅西拉斯对马什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马什本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他是球队的催化剂。”

  马什本则对莱利依然充满怨恨:“我很高兴被换到黄蜂队,我们已经准备好打季后赛了,我们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黄蜂队能取得胜利,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球队团结一心,为今天的比赛,他们特意戴上了统一的发带,很多球迷也戴着发带为主队加油,全然不顾黄蜂队下个赛季即将搬家。

  面对球队的崭新面貌,西拉斯喜不自禁,他说:“今天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球队比赛季初进步很大,他们会取得更多的胜利。”

  热队的反应却有些酸溜溜的,刚刚被从黄蜂队换到热队的琼斯反击说:“我觉得热队更好一些,不论是技术还是身体,可惜我们输了,真让人失望。”

  主将莫宁也持同样观点,他说:“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如果热队人员整齐,历史就该重写了。”

  技术统计:

  热队:琼斯22分、格兰特15分、豪斯13分、莫宁12分

  黄蜂队:马什本21分9个篮板球、戴维斯21分、威斯利15分、罗宾逊14分、布朗13分。

  (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3-0横扫迈阿密热率先晋级第二轮 夏洛特黄蜂飞舞季后赛 (2001/4/28 18:52)
季后赛“头箍帮”肆虐迈阿密 夏洛特黄蜂团结一致力量大 (2001/4/28 18:00)
图文-[NBA季后赛]黄蜂3-0横扫热队 首个晋级东部半决赛 (2001/4/28 10:39)
图文-[NBA季后赛]带着笤帚进球场 黄蜂球迷誓言横扫热队 (2001/4/28 09:48)
季后赛16强命运窥测-热队VS黄蜂 正常反常迈阿密前途不妙 (2001/4/26 16:40)
2001NBA季后赛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财经体育科技新闻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