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升班马”间的较量 张新民以泪对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0:28 球报

  74:88,在两支“升班马”间的较量中,沈部队主场不敌济部队。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两队在CBA甲A交锋史中,沈部队还没有在主场负于济部队的记录。不过,从这次赛前准备、临场表现来看,沈部输在情理之中,年轻让他们付出了代价。

  赛前,双方对这场比赛均极为重视,雄狮队主教练张新民虽然口口声声说济部实力强于沈部,此战他们凶多吉少,但是,沈部还是在24日上午就来到鞍山,并到鞍钢体育馆训练,在训练中,中锋莫科不时拉到外线远投,看得出,这一战术主要是针对济部中锋单涛防守移动慢的弱点,同时,张新民还要求外线队员扩大防守区域。显然,张新民在进攻积极求变的同时,对济部外线实力非常重视。

  双方的比赛没有什么波澜,张义、马玉坤、赵禄、孙铭和贾楠为先发的沈部在第一节就被对手的攻势摧垮,他们并没有阻挡住单涛和柳勇的进攻,第一节以14:27落后。而在第二节中沈部的进攻不仅办法少,而且失误多,第二节结束前4分钟,马玉坤受伤下场后,沈部锐气大减,而在莫科上场后,赛前的战术并没有打出来,中远投很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全场比赛莫科中投10投3中,远投4投1中。而双星队的单涛、娄延东、柳勇可以说是内、外开花,单涛得了24分,娄延东投中5个三分球,柳勇也得了11分。

  面对失利,张新民赛后潸然泪下,他说,沈部输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认为队员失误太多,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最后,他祝愿济部能在甲A站稳脚跟。济部少帅王伟力对他们的获胜谈得很少,他认为主要是他们准备充分,另外,他特别提到柳勇,认为这位老将在第四节挺身而出,保住了优势。

  目前,雄狮队已经“3连败”,更主要的是,输掉这场比赛后,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在本赛季中能否“开和”。(王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萨兰哈德很受伤 北京首钢下轮路难走 (2000/11/27 10:23)
CBA首次响起下课声 江苏球迷与徐强发生为球争执 (2000/11/27 10:21)
CBA-哪来什么乔丹和奥尼尔--东方大战南钢侧记 (2000/11/27 10:17)
CBA-辽宁盼盼“新人牌”精彩闪亮 (2000/11/27 02:08)
CBA-新赛季遭遇三连败 辽宁盼盼没有奇迹 (2000/11/27 02:06)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