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萨兰哈德很受伤 北京首钢下轮路难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0:23 球报

  北京首钢与吉林恒和激战正酣,萨兰哈德在全场观众的一片欢腾声中替下同胞阿尔斯通。无论是首战胜辽宁,还是上轮轻取沈部,首钢在换上萨兰哈德前都不占优势,但只要这个神奇的小个子上场,他马上就能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果然,16秒后,萨兰哈德就将刘宏威的挑篮不进单臂灌入筐中,尽管裁判鸣哨在前,但主场的球迷已经分明感到,吉林恒和同样拦不住萨兰哈德。随后,萨兰哈德晃开对方外援格里格尔,后仰跳投命中;6分57秒,萨兰哈德沿左侧甩开李爱军和格里格尔,突破上篮得分,但在落地的一瞬,场边的记者们听到萨兰哈德的一声叫喊,他已经倒在地上,双手抓住自己的右脚。显然他被崴伤了。

  萨兰哈德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场,仅仅在他上场的1分45秒之内,首钢队已经打出8:0的高潮,以38:30领先。1分46秒之后,经过短暂的处理,闵鹿蕾在萨兰哈德的要求之下再次派他出场,但他显然受到了脚伤的限制,已经无法再快速突破,吉林也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盯防张敬东的外围远投。第三节6分12秒,吉林61:59反超,闵鹿蕾用阿尔斯通再次换下已经力不从心的萨兰哈德。

  第四节,阿尔斯通被罚下时,萨兰哈德不知道他已经六次犯规,他抓着阿尔斯通的胳膊说:“你为什么要下来?我已经打不了了。”然而首钢实在已无人可用,萨兰哈德不得不带伤上场,但他的发挥已大打折扣,前两战中萨兰哈德三次投中压哨三分,但此役他六次三分出手无一命中;最后时刻他的带球突破由于速度不够,也被李爱军抄走。全场他一共只得到12分,但仍然有5次助攻和6次抢断。

  萨兰哈德在赛后揉着脚踝说:“我太不走运了,要不然他们队那个9号(格里格尔)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我的脚很疼,所以下半场我几乎已经跑不动了。”据首钢队队医说,好在萨兰哈德的伤不是太严重,只要休养几天就可以了。下一轮北京客场出战济军,萨兰哈德可能会被安排休息,因为下周日在宁波对阵“巨无霸”八一火箭,首钢可不能缺了萨兰哈德。(杨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首次响起下课声 江苏球迷与徐强发生为球争执 (2000/11/27 10:21)
CBA-哪来什么乔丹和奥尼尔--东方大战南钢侧记 (2000/11/27 10:17)
CBA-辽宁盼盼“新人牌”精彩闪亮 (2000/11/27 02:08)
CBA-新赛季遭遇三连败 辽宁盼盼没有奇迹 (2000/11/27 02:06)
CBA-[南钢]徐强满腹委屈 换人另有隐情 (2000/11/27 01:22)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