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CBA-哪来什么乔丹和奥尼尔--东方大战南钢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0:17 新闻晨报

  胡卫东是乔丹?不是。尽管在开赛第一分钟,他的一个急停跳投颇有些乔丹的样子,但以他的柔韧性来看,与NBA巨星的“比较”有点牵强附会。

  姚明奥尼尔?不是。尽管江苏南钢队主教练徐强赛后评价:CBA的高中锋时代已经来临,拥有“中国篮坛第一高度”姚明的上海东方队具备夺冠实力。但看看姚明被江苏队5号外援霍高一顶一撞挤到一边去的情况,就能明白他与“强力中锋”奥尼尔还差不少“生猛”。

  赛前,不少人以“乔丹大战奥尼尔”作为噱头吸引球迷的眼光,但南京球迷的注意力显然不在乎这些噱头,他们最关心的是“主队能不能获胜”。当一些人急不可耐地将NBA人物的“脸谱”硬生生贴到CBA人物的面孔上,固执的球迷依然以比赛分数的简单“加减”来决定自己的喜怒哀乐。

  比赛第三节东方队章文琪前场抢断,裁判认定球碰南钢队队员身上后出界。这个判罚立刻引来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在一片叫骂声中矿泉水瓶等杂物飞向赛场。这是CBA2000至2001赛季开赛以来第一次出现赛场球迷违纪。现场广播员很机灵:“中央五套正在作现场直播,请球迷朋友们配合比赛顺利进行。”这一招果然灵验,球迷马上安静下来。

  临近结束,比赛双方你来我往的失误使场面显得沉闷,好在电视解说员时不时把“上海东方队”说成“上海申花队”,还能让人笑一笑。(李恭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辽宁盼盼“新人牌”精彩闪亮 (2000/11/27 02:08)
CBA-新赛季遭遇三连败 辽宁盼盼没有奇迹 (2000/11/27 02:06)
CBA-[南钢]徐强满腹委屈 换人另有隐情 (2000/11/27 01:22)
CBA-江苏南钢主场虽败犹荣 上海东方取得三连胜 (2000/11/26 23:33)
图文-[CBA]北京首钢91-97不敌吉林恒和 萨兰哈德运球突破 (2000/11/26 23:09)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