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在小牛“享受篮球” 美中不足想吃大米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27日14:25 东方网-青年报-球周刊

  算着时差给姚明打电话,原本担心会影响他的休息,谁知道虽然此时是达拉斯时间晚上近十一点,可姚明也才刚刚吃完饭回来。“那可不是什么宵夜!我们现在完全‘美国化’了--一天两堂训练课,早上十点一堂,晚上七点到九点一堂,要不我也不会这么晚才吃饭。”姚明解释道。

  尽管长途飞赴达拉斯不过三天,但毕竟因为年轻,姚明和队友们很快就将时差抛在脑
后,全身心地感受着热情好客的小牛为他们所带来的一切。为了这群特殊的客人,小牛可是把能想到的都想到了。首先是训练条件,小牛把中国男篮安排在了“复兴饭店”,达拉斯一条著名快速主干道39E旁边。这里距小牛队即将弃用的团聚球馆只有5分钟车程,而小牛队在新赛季的新球馆就在旁边。

  而后,小牛还毫无保留地把全套教练班子都给搬了过来!包括主教练及他的助教大小尼尔森、曾到北京辅佐王非的杰伦.奥康纳、技术训练师罗杰.辛德斯等。甚至连队医、洗衣员都给带过来了!所以,一问起在小牛训练和在国内训练有什么不同时,姚明立马回答道:“最大的不同就是不用自己洗衣服了!”这不禁让人想起,每次到北京国家队的宿舍看姚明时,总要碰上一台小小的洗衣机把这个2米23的大个儿弄得满头大汗的样子。

  这两天正逢达拉斯举办全美声势浩大的街头3对3“斗牛大会”,700支业余球队参加,把原本清静的达拉斯街头变得热闹非凡。国家队刚到达拉斯那天,就被作为特邀嘉宾请去参加开幕式。早有准备的他们,带去不少申奥纪念品散发给贵宾和球迷,临时当了回“申奥特使”。

  不仅仅是在开幕式上,就连平常的训练和生活中,曾在小牛效过力的王治郅总是最受欢迎的。站在大郅的“地盘”上,再加上过两天就是NBA选秀的日子,难道姚明的心里就没有一丝异样吗?他倒是快人快语:“有什么好想的,想那么多累不累啊!现在最重要的是用好在这里的每一分钟,把该学的都学到手,20天后回上海把亚锦赛的冠军拿回来。再有,就是回家吃上大米饭!这些天尽吃牛排,再吃下去我都该上火了。”本报专稿/记者陈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姚明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澳洲(9)日奇异之旅
  • 240元!—集团电话
  • 租假日花园来办公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春兰空调 贵在冷静 上海
  • 交大MBA招生咨询会 广东
  • 闲庭装饰 打造个性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选秀外籍球星七人报名 姚明缺席媒体颇感遗憾 (2001/06/25 18:03)
    姚明给乔丹留下深刻印象 再邀中国少年参加夏令营 (2001/06/13 17:39)
    姚明看NBA总决赛 对76人球星艾弗森赞不绝口 (2001/06/10 17:01)
    拥有第1选秀权奇才主帅肯定如姚明参选定是状元秀 (2001/06/08 10:06)
    中国男篮遭败绩流言四起 局中人姚明反击谣言 (2001/06/07 14:43)
    拳击变篮球 霍利菲尔德独自来沪与姚明大有关系 (2001/05/30 15:30)
    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