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东区决赛-艾弗森缺阵导致输球 76人客场不敌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1:16 新浪体育

  76人主将艾弗森终于受不了伤痛的折磨,挂起了免战牌。失去当家球星的76人队在顽强的抵抗后,最终还是以74-80客场败给雄鹿。76人队总比分以1-2落后,两队的第4场比赛将于星期二在密尔沃基进行。

  尽管艾弗森没上场,76人还是没有放弃比赛。主帅布朗调整了阵容,用斯诺代替艾弗森先发出场。面对雄鹿,布朗想尽了种种办法,他让76人放慢进攻节奏,采用全场紧逼,并
祭出三后卫的怪阵。雄鹿队在76人的顽抗下,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下比赛。

  终场前7分25秒,琼斯投中三分,76人将差距缩小到6分。此后76人还以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可惜此后76人三次进攻失手。

  第四节开始不久,雄鹿以73-60扩大优势,但他们在此后的6分30秒内一分未得,76人将差距缩小。终场前4分18秒,罗宾逊和卡塞尔相继投篮中的,雄鹿再次取得10分的领先。虽然此后他们直到终场前32秒才得分,但雄鹿取还是控制了场上局面。

  76人的第一次投篮就对他们不利。琼斯跳投,却将球砸在了篮板边上。雄鹿很快就以7-0取得领先。当布朗第一次换人时,雄鹿已经以17-9领先。

  第一节结束时,雄鹿以24-17领先。但76人全场紧逼,雄鹿一时无法适应,76人连得9分后,以26-24反超比分。此后雄鹿连连失误,但76人也未能扩大优势。雄鹿还以9-0的高潮后,以43-39领先进入下半场。

  雄鹿队威廉姆斯在第三节两次盖了“盖帽大王”穆托姆博的帽,雄鹿队将比分改写为59-47。迈基投中三分后,迈库劳奇也完成三分进攻,76人将比分追成57-63。但雄鹿连得6分后,以69-60进入最后一节。

  卡塞尔24分,阿伦20分,罗宾逊18分8个篮板,约翰逊13个篮板。迈基为76人拿下22分7个篮板,琼斯16分8个篮板,穆托姆博12分10个篮板,迈库劳奇10分。(吴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NBA总决赛十大比拼 湖人队全面超越76人 (2001/6/5 05:12)
    图文-[NBA东区决赛]雄鹿被淘汰 阿伦回天无力仰天长叹 (2001/6/4 13:14)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淘汰雄鹿获东区冠军 穆托姆博捧杯 (2001/6/4 12:37)
    图文-[NBA东区决赛]76人淘汰雄鹿 琼斯扣篮没人盯防 (2001/6/4 12:01)
    东区决赛第七场76人108-91击败雄鹿晋级总决赛技术统计表 (2001/6/4 11:40)
    76人淘汰雄鹿晋级总决赛 艾弗森将独抗湖人双星 (2001/6/4 10:48)
    艾弗森狂取44分揭开总决赛“答案” 76人4-3淘汰雄鹿晋级 (2001/6/4 10:41)
    NBA总决赛费城76人对洛杉矶湖人7战4胜制比赛时间表 (2001/6/4 10:35)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