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一趟旅行长10磅 巴克利减肥成效甚微复出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14:52 南方体育

  当全世界都在流传“乔丹将和巴克利一起复出”时,巴克利依然在TNT电视网当电视评论员。在湖人和开拓者第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时,NBC电视网篮球评论员拉希德、凯文-约翰逊(前太阳后卫)和卡尔西莫(前勇士主帅)见缝插针地找他做了一期节目。显然,比起复出这个敏感话题,巴克利更爱就季后赛侃侃而谈。

  拉希德:季后赛已经开始两天了,你觉得怎么样?

  巴克利:没什么稀奇的,一切正如我所料。我知道76人将遭遇挫折,太阳是支不错的球队,我不喜欢国王,我认为他们打球太软。开拓者是支不错的球队,但在湖人面前,他们没戏。

  约翰逊:你知道吗,每个人都在谈论你的复出。你说过,一旦决定了,就马上让大家知道。

  巴克利:是的,我的确这么说过,只是我还得先减肥。说实话,我曾对自己失望透了,但现在,我想我应该瘦了30到35磅,但我还想瘦得更快一点。现在我一天做两次锻炼。假如乔丹不回来,那我是不会复出的,我要跟他一起回到赛场。乔丹认为我们依然很棒,这点我也很自信,假如我能成功减肥,我会回来的。

  拉希德:听起来你的减肥很成功?

  巴克利:我不知道,我本来已经降到300磅以下了,但前不久我回了趟老家阿拉巴马州,那可是趟美妙的旅行,我什么都不用干,人懒懒的,只管吃。然后我回来发现自己胖了10磅。

  卡尔西莫:巴可利,有人说华莱士比较像你,你觉得呢?

  巴克利:他是个彻头彻尾的蠢家伙。我知道不少球员同他一样,努力维护自己的权益--他们不清楚这同时损害了球队的利益。更不幸的是,他如此有天赋,可能是联盟中最棒的10名球员之一,但他的技术犯规却毁了全队。本报记者高珈佳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不怕别人嘘我 想胜利必须学会失败” 倾听乔丹的心声 (2001/4/27 14:45)
NBA-皮蓬挑拨离间 科比假装肋部受伤欲做乔丹 (2001/4/26 13:49)
评论-wangwang:皮蓬-乔丹身边令人迷醉的流光幻彩 (2001/4/25 17:07)
“乔丹回来我就回来” 巴克利只为“老友+仇敌”复出 (2001/4/25 09:48)
从0.1%到15% 不能泯灭的挚爱与挑战本能将敦促乔丹复出 (2001/4/23 20:12)
乔丹重返NBA专题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