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八一男篮领队:王非赴美学习有效果 促进大郅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9:12 北京晚报

  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八一男篮领队钱利民说:“王治郅能成为亚洲进入NBA的第一人,这不仅是他本人的光荣,更是我们八一队和中国篮球的光荣。能去NBA打球,不仅对他个人有好处,对八一队乃至中国篮球的发展更有好处。上个赛季达拉斯小牛队提出的要求是让王治郅转会,当时不具备这个条件,而且他们始终也没和我们正式谈。现在不同了,国内联赛结束了,王治郅可以去他们那儿短期训练打球。总政领导在接到小牛队的传真后,非常支持这件事,并嘱咐大郅要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当然,八一体工大队和总政领导也从王非赴美
学习归来执教看到了效果。这的确是一件有历史意义的大事。”(孙保生)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治郅




 相关链接
王治郅加盟小牛 霍华德要证明自己并非高薪低能 (2001/4/6 15:23)
组图-美国媒体突出重点报道王治郅首场NBA比赛 (2001/4/6 14:15)
图文-历史性的处女作 华盛顿邮报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4:02)
图文-首尝NBA滋味 《今日美国》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3:55)
图文-得了6分--达拉斯晨报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3:51)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