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球员转会暗潮涌动 乔丹又搞小动作(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8:52 新浪体育

乔丹心里有本帐

  如果说身为奇才老板的乔丹不关心球队,那可是太冤枉他了。深处高位的乔丹正在为如何腾出奇才的薪金空间挖空了心思,现在他又在打老后卫斯特里克兰的主意。可是,对于尼克斯队的莱斯,他显得兴趣不大。

  斯特里克兰的合同就要到期了,所以如果要进行交换的话,对方的球员也应该在一两年内成为自由人。只有这样,奇才队才能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额吸引更多的高水平球员加盟。而今年夏天,莱斯和尼克斯队签订了长达4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显然,他不会在乔丹的视线中。不过,尼克斯队另一名球员“拼命三郎”柴尔斯到明年合同就到期了,他是符合乔丹心中所有条件的合适人选。

  在这次两支球队的接触中,今年夏天作为自由人和奇才队续约的主力中锋怀特也被尼克斯看好。可是,怀特今年27岁,是奇才队年轻人中的栋梁,乔丹不会考虑让他转会。但就在最近,来自华盛顿的消息说,奇才队替补中锋年轻的布斯近来表现越来越好,逐渐被乔丹器重。如果布斯能够打上主力的话,让怀特转会也不无可能。不过,这样一来,尼克斯队就不得不交出一名主力作为交换,比如说休斯顿。但是,怀特显然远远无法证明他值这个昂贵的身价。

  与此同时,又有消息称,在沃德进行膝盖手术后,尼克斯队开始对自己的组织后卫大动脑筋。球队老板意识到,也许沃德的膝伤会成为今后尼克斯队永远的心病。像当年的范甘迪一样,沃德也说过,他不得不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每天忍着膝盖的疼痛打球。这样的话,他能够坚持多久呢?沃德这样表示自己的忠心反而让球队多了一份戒心,今年老尤因的转会就是这样形成的。不如趁现在沃德身价还在将他交换出去,这样的想法向来是看重金钱的纽约人一贯作风。

  森林狼队又在向尼克斯暗送秋波,他们希望将布兰顿换出去,从而得到休斯顿。尼克斯会对这样的交换感兴趣的,不过前提很重要,必须要医生证明,沃德的职业生涯将有被终止的危险。

  现在伤病满营的76人队也在打斯特里克兰的主意,他们希望能够用盖格尔或者库克奇进行交换。但是他们两人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才会到期,乔丹兴趣不大。76人甚至想通过尼克斯得到斯特里克兰,遗憾的是盖格尔的合同价值700万美元,而马上到期的斯特里克兰仅为170万美元。两人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在一个天平上。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解析“乔丹之秘” (2000/12/26 17:16)
布莱恩特要吸取乔丹教训-点评NBA四大球星表现 (2000/12/26 14:41)
重新认识布莱恩特-22岁的他比22岁的乔丹更成熟 (2000/12/25 18:30)
NBA-转会传言满天飞 多家眼馋“欧洲乔丹”库科奇 (2000/12/25 17:34)
姚明不亚于乔丹--东方队完成圣诞大餐的十个理由 (2000/12/25 09:3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