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东部盟主今发威 库克奇率76人客场擒爵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3:49 新浪体育

图为在比赛有
出色表现的麦基


  NBA常规赛在圣诞节后重新拉开战幕,犹太爵士队和费城76人队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赛前一直不被看好的费城76人队以97比91力克主场作战的犹太爵士队,报了近12年来作客犹他不胜的一箭之仇,东部赛区盟主的位置也更稳固了一些。

  由于艾弗逊肩部脱臼,至少停赛2至4周,主力组织后卫斯诺也被列入伤名单,这使得已经遭遇两连败的费城76人队陷入了本赛季最大的一次危机。但是本场比赛中76人队仍然排出了严整的阵容。麦基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4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比赛最高分。其它场上主要队员还有希尔、拉特利夫和库科奇。这是他们在艾弗逊不能上场的情况下赢得的第一场胜利,也结束了他们在犹他主场不胜的不良记录。

  自1988年12月30日地盐湖城取得胜利之后,76人队一直没有一次客场挑战爵士获得成功。在上周三的与爵士队的一次交锋中,76人队以89比91输给犹他爵士,而艾弗逊在那场比赛中的得分也达到赛季最高--45分,如今最高得分手都不在了,76人似乎在今天的比赛中难以雪耻了。但是事实证明,76人队仍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

  库科奇一人得了15分,希尔和拉特利夫为本队再各添了13分,费城76人队自始至终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以反超的机会,这也是76人队在与爵士队的最近21次交锋中的第4次胜利。

  76人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防守是NBA联赛中最顽强的一次。在上周比赛中,爵士队的卡尔-马龙得了41分的高分,也是本赛季的最高分,但在本次比赛中他只得了1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11投5中。

  另外,艾弗逊也表示不希望被列入伤员名单之列,并说他上场的时间可能会比人们预期的时间更早一些。(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黄蜂杀出师徒兵 76人又陷教练危机 (2000/12/25 13:33)
图文-[NBA]爵士客场击败森林狼 奥斯特塔格泰山压顶 (2000/12/24 14:30)
NBA-埃弗森与布朗再度闹翻 76人又面临麻烦 (2000/12/23 13:49)
NBA今日综述-76人受困尼克斯 开拓者不敌掘金队 (2000/12/23 13:45)
图文-[NBA]76人不敌爵士 艾弗森与老布朗言归于好 (2000/12/21 13:36)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