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CBA联赛 | 技术统计 | 篮坛动态 | 官方声音 | 中国篮协 | NBA专栏 | 篮球论坛 | 竞技风暴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三轮完全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2 BSGB

  BSGB网讯 2000?2001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今天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在本轮的六场比赛中,除了山东润洁和广东宏远两队外,其余四支主场球队均被客队挑落马下。以技术细腻见长的两支南派球队上海东方和江苏南钢今晚打得难解难分,最终,上海东方队以94:88艰难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从而也使得上海东方成了新赛季CBA联赛开赛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八一宁波双鹿客场以112:97胜辽宁盼盼,济军双星客场以88:74胜沈部鞍山,吉林恒和客场以98:91胜北京首钢,山东润洁主场以112:83胜浙江万马,广东宏远主场以95:92胜前卫奥神。

  本轮个人得分最多的是吉林恒和队的孙军,37分,其中三分球8投6中;篮板球抢得最多的是北京首钢队的巴特尔,16个;胡卫东的7个三分球、萨兰哈德的6次强断、朱峰的9次助攻和王治郅的4次盖帽均成为本轮比赛个人技术统计之最。

  北京首钢主场91:98负于吉林恒和

  希尔顿全国男篮甲A联赛今天展开第3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不敌吉林恒和队,以91:98失利。

  是役,首钢队由阿尔斯通和巴特尔等5人首发出战,而吉林队虽然没上外援,但打得积极主动,孙军0度角远投首开记录。此后,双方你来我往,3次战成平手,吉林队以微弱优势领先。7分钟时,首钢队即累计犯规4次以上,故吉林队连获罚球机会,首节结束北京首钢以22:24落后。

  次节,首钢队由萨兰哈德换下阿尔斯通,全队打出一个小高潮,连得6分。随后,首钢队进一步加强了快攻和中投,以48:39结束上半场战斗。

  易边后,吉林队外围远投掀起高潮,孙军、罗德、李爱军三点齐发,而首钢队防守顾此失彼,加上阿尔斯通6次犯规被罚下场,至此节结束时吉林队反以73:70反超。第三节吉林队共投中7个三分球。

  末节,吉林队换上双外援,罗德攻中有传,孙军连切带投连拿6分,分差由此拉开。而首钢队却没了章法,最后一分钟虽有扳平的机会,但因失误而最终输掉本场比赛。此役,孙军独得37分,是吉林队的获胜功臣。(孙保生)

  沈部鞍山主场74:88负于济军双星

  新赛季CBA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沈部鞍山雄狮队主场未能阻挡住由单涛领军的济军双星天马队,开赛以来三战连负。

  是役,事关沈部队能否保级的“生死之战”。由于实力接近,开赛后,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第二节比赛结束前4分钟,沈部鞍山队队长马玉坤受伤下场,沈部队内线进攻力因此大减,至上半场结束,沈部鞍山队以38:48落后于济军双星队。下半时,主动权在握的济军双星队将胜势保持到了终场。

  整场比赛,沈部队中投45次仅命中21次;三分球失准是沈部队的又一败因,25投7中,命中率仅为28%。而济军双星队的单涛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得24分,并摘得8个篮板球。(孙迈)

  辽宁盼盼主场97:112负于八一宁波双鹿

  辽宁盼盼队今天在老对手八一队面前,未能改变新赛季开赛以来未胜一场的局面。

  本场比赛,辽宁盼盼在第一节派出了"三老带两新"的全新阵容,并在开赛后打得相当有气势,一度曾以3分领先八一队。但后劲十足的八一队凭借刘玉栋和李楠的中远投使八一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31:23反超。

  第二节比赛成了两队的“远投大赛”,双方共投中9个三分球,第二节结束,八一队以66:47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分。

  大比分领先的八一队第三节后半段派上了5名替补队员,但辽宁盼盼队进攻稍嫌急躁,未能改变落后局面。

  第四节辽宁盼盼队派出了双外援组合,进攻有所起色,而越打越顺的八一队里外开花丝毫不给主队机会,最终以15分的优势锁定胜局。(王宏)

  山东润洁主场112:83大胜浙江万马

  本轮回到主场的山东润洁队今天没让家乡父老失望,他们以29分的绝对优势战胜了浙江万马队。此战之前,鲁浙两队均是一胜一负。

  是役开场,双方均排出了最强阵容,开局4分钟内打成四次平手。第一节山东队以27:25领先。第二节前半段双方比分依就没有拉开,战成39:38后,山东队利用几次反击,打出一个14:0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拉开。至上半时结束,山东队以53:38领先15分。

  第三节浙江队换下余乐平,加快了进攻节奏,反击连连奏效,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山东队及时调整阵容,再度掌握了场上主动。这一节结束时,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5分。

  第四节浙江队换上身高2.20米的年轻中锋孙厚华作最后一博,但山东队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12:83击败对手。(李夫杰)

  广东宏远主场95:92胜前卫奥神

  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一场势均力敌的闷战,在整场比赛双方几乎难分高低的情况下,在最后一秒钟宏远队靠两次罚球以95:92艰难赢得了这场比赛。

  是役,首节双方各有一名外援出场。宏远队开局顺利,前4分钟以10:0领先,但奥神队在马健连得4分之后,与宏远队展开了拉据战,本节结束宏远队以24:19领先5分。

  第二节宏远队的李群因失误过多被换下场,且全队进攻手段不多、防守不严,令奥神队有了反扑的机会,随后双方曾5次战成平手,至本节结束时,奥神以54:49反超一分。

  第三节宏远队的进攻比前两节有所改观,一度以60:54领先6分,但双方似乎更注重拼防守,因此比分很快又呈胶着状态。

  第四节双方的比分一直也没有拉开,至比赛最后一秒,宏远队靠对方犯规,罚篮2中方以3分的优势奠定胜局。(朱剑飞)

  江苏南钢主场88:94负于上海东方

  伤兵满营的江苏南钢队今晚主场迎战势头正旺的上海东方队,结果以88:94惜败。

  上一轮负于浙江万马的江苏南钢队这几天“雪上加霜”,胡卫东、唐正东伤病未愈,丁伟等人患有感冒,使得用人更加捉襟见肘。首节,缺少高中峰唐正东的主队,无法在内线与拥有姚明的上海东方队抗衡,但他们在胡卫东的率领下以快制高,仅以30:31落后一分。

  第二节,唐正东带伤上阵,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姚明的攻势,但乔治发挥出色,上海东方仍以51:45保持领先。

  第三节,江苏南钢打出了较高水平,胡卫东的两次远投和霍高的篮下强攻,使主队以70:69将比分反超。

  最后一节,体力下降的江苏南钢队,由于组织后卫胡雪峰被罚下场,阵脚大乱,几次关键机会未能把握。

  胡卫东本场得了30分,其中投中7个三分球。姚明拿下20分并抢到13个篮板球。(蒋平)



主队比分客队发布会战报
北京首钢91:97吉林恒和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沈部鞍山74:88双星济军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辽宁盼盼97:112八一双鹿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山东润洁112:83浙江万马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广东宏远95:92前卫奥神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江苏南钢88:94上海东方教练赛后谈赛事报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江苏南钢主场虽败犹荣 上海东方取得三连胜 (2000/11/26 23:33)
图文-[CBA]北京首钢91-97不敌吉林恒和 萨兰哈德运球突破 (2000/11/26 23:09)
CBA-伤兵满营雪上加霜 江苏南钢88-94负于上海东方 (2000/11/26 23:00)
图文-[CBA]北京首钢91-97不敌吉林恒和 巴特尔争抢篮板 (2000/11/26 22:08)
图文-[CBA]北京首钢91-97不敌吉林恒和 孙军带球突破 (2000/11/26 22:03)
图文-[CBA]北京首钢队主场拉拉队美少女翩翩起舞 (2000/11/26 21:53)
CBA-一场势均力敌的闷战 广东宏远95-92胜前卫奥神 (2000/11/26 21:45)
图文-[CBA]北京首钢91-97不敌吉林恒和 张敬东带球上篮 (2000/11/26 21:20)
图文-[CBA]山东润洁112-83浙江万马 纪民尚带球突破 (2000/11/26 21:11)
图文-[CBA]山东润洁112-83浙江万马 刘铁强攻篮下 (2000/11/26 21:08)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