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明星对对碰 东区决赛主旋律两个阿伦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6日18:25 体坛周报

  此阿伦非彼阿伦——阿伦-艾弗逊,费城76人队的灵魂;雷-阿伦,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领袖,在东部决战中,阿伦VS阿伦的大戏刚刚开演。

  一个是以阿伦为姓,一个是以阿伦为名,但两个人有着相同的位置,相同的作用,相同的目标,还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结局,因为二者相争,只取其一。

  两队常规赛第一次交战,艾弗逊曾得49分,76人胜;第二次交战,阿伦得42分,雄鹿胜。阿伦与阿伦的较量,还没有真正开始。

  艾弗逊的76人是大西洋赛区冠军,阿伦的雄鹿则是中部赛区冠军,他们都是各自球队的领袖,76人与雄鹿在常规赛交战4次,各胜2场,艾弗逊平均每场拿下37分,阿伦27分,均是各自球队的第一。他们都司职攻击后卫,只是一个身高1.83米,一个身高1.96米。

  他们都是1996年被选入NBA,只是艾弗逊为状元新秀,阿伦是第5位。他们都曾涉足娱乐界,阿伦拍了电影《Hegotgame》,迎来一片赞扬;艾弗逊出了饶舌唱片,惹来骂声一片。艾弗逊最喜欢的电影明星是一脸酷相、爱打橄榄球的萨缪尔.杰克逊,可惜阿伦在电影中的搭档是满脸正气能扣篮的丹泽尔.华盛顿。他们都有一个女儿,艾弗逊的女儿取名叫Tiaura,阿伦的女儿名叫Tierra,两个小姑娘的名字听起来像是姐妹。

  但两个阿伦在NBA的形象却是如此不同。艾弗逊桀骜不驯,离经叛道,阿伦老实听话,循规蹈矩。虽然已经当上MVP,但艾弗逊从没有打过奥运会,他是否完全被美国舆论接受还是个疑问,而阿伦已经进入“梦之队”;他们都曾把卡特当作最大的敌人,艾弗逊在季后赛4比3淘汰了卡特,阿伦和卡特则为了证明谁更应该入选“梦四队”而上演过得分大战;阿伦是科班出身的球员,打球动作像教科书一样标准,艾弗逊的球技是从街头练出来的,胯下运球神出鬼没,和传统球星打法大相径庭;艾弗逊是MVP,阿伦在本赛季第一次进行的“最理想球员”的评比中,成为了记者们心目中最理想的球员。NBA进行网上调查,艾弗逊的雄心与阿伦的风度,你更喜欢哪个?结果是艾弗逊更受欢迎。

  一个是模范,一个是叛逆。但战场上只讲结果。

  第一战,艾弗逊忍着背伤拿下34分4个篮板,助攻6次;阿伦拿下31分3个篮板,助攻7次。巴克利说,虽然他喜欢费城,但他更看好拥有“三个火枪手”的雄鹿,然而第一战费城赢了8分。阿伦对阿伦,好戏刚刚开演。苏群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艾弗森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NBA东区决赛]雄鹿撞翻76人 雷-阿伦带球行云流水 (2001/5/25 14:41)
    NBA东区决赛-艾弗森大失水准 76人主场惨败于雄鹿 (2001/5/25 11:32)
    NBA东区决赛-艾弗森大失水准 76人主场惨败雄鹿双方战平 (2001/5/25 11:22)
    图文-[NBA东区决赛]雄鹿“践踏”76人 艾弗森撞不过阿伦 (2001/5/25 11:16)
    图文-[NBA东区决赛]阿伦再战艾弗森 雄鹿客场占得上风 (2001/5/25 09:41)
    东区决赛76人VS雄鹿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