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迎战美国篮球明星队 国家男篮下月来陕献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8:45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5月9日,新组建的中国男篮将在西安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一支美国职业明星联队。这是我省近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

  这场比赛是今年中美国际男子篮球超级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前两站比赛将于5月5日和7日,分别在浙江诸暨和湖南长沙举行。举办本次赛事的目的,既是为了支持北京申奥,也是配合中国男篮备战今年5月的东亚运动会和7月份在上海举行的男篮亚锦赛。

  目前,由王非挂帅的这支中国男篮共有球员15人,是一支老中青三结合的队伍。队中既有胡卫东、刘玉栋等老将,又有在CBA联赛中最新涌现的莫克、胡雪峰、杜峰等新手,以及姚明、巴特尔两名如日中天的亚洲最强中锋。

  美国职业篮球明星队的球员主要来自美国的国际篮球联赛。

  据悉,这项赛事是仅次于NBA的篮球联赛。今年,该联赛中的36名球员加盟NBA。来华参赛的这支明星队平均身高超过两米,具有很强的实力。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中国男篮VS美国IBL明星队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