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该他得到的就是他的--姚明谈王治郅赴NBA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23:18 新华网
王治郅对阵姚明(右)

  新华网上海3月26日电(记者杨金志)“这次让大郅抢了第一。”今天下午,上海东方男篮的姚明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学生进行座谈,讲到对王治郅将赴NBA打球的事情,他认真地说:“该他得到的就是他的,我也会得到该是我自己的东西。”

  谈到自己何时赴NBA打球,姚明显得有些“左右为难”。“想法肯定是有的,就像你们上学,谁不想考好的学校呢?”不过他心中还有着强烈的全运会情结。“打九运会是我梦寐以求的,我想为上海拿一块金牌。”如果去NBA,他认为自己对那种快节奏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始终坐在姚明的身边,对自己的爱徒大加褒扬,称他是“一个天才”。李秋平表示,一般一个教练不会在外人面前夸自己的队员,但姚明实在是太出色了。“几年前姚明在徐汇区体校时,我开始带他,没想到几年一晃已经是CBA最优秀的球员了。”李秋平说。

  他称姚明除了身高优势和个人努力外,也很有篮球天赋,而且做人也很谦虚。他对姚明的潜力深信不疑。(完)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姚明




 相关链接
东方男篮今日正式决定姚明今年不参加NBA选秀 (2001/5/11 15:07)
图文-中国男篮西安负于美明星队 姚明投篮瞬间 (2001/5/11 12:31)
东方队称“上头”说了算 放不放姚明今日见分晓 (2001/5/11 08:59)
王治郅将归队参加第三届东亚运动会 (2001/5/11 08:57)
东亚运动会锁定冠军 中国男篮召唤王治郅 (2001/5/11 03:33)
“10年前的萨博尼斯能防住奥尼尔” 姚明绝口不提选秀 (2001/5/10 18:39)
东亚运动会王治郅榜上有名 能否参赛还看小牛战绩 (2001/5/10 16:57)
杨树安明确表示王治郅将肯定随中国队参加东亚运 (2001/5/10 14:28)
姚明加盟NBA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