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小牛苦等大郅加盟 港商有意收购灰熊 NBA慢慢走近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6:17 新闻晚报

  CBA总决赛结束了,国内篮球迷把目光更多地投向了王治郅,投向了NBA

  小牛助理教练小尼尔森来到北京,据说是专程来迎接大郅赴美的,同时他也将与八一队洽谈签约以及进一步合作的问题。而来自达拉斯的消息说,小牛俱乐部已备好一个隆重的欢迎仪式,以迎接这位苦等多时的“恋人”。王治郅的加盟令美国媒体兴奋不已,王治郅将加盟小牛的消息先后被近30家美国报纸刊登,据说CNN已派出一个摄制组赶到达拉斯,专程等着要拍王治郅的专题,还有消息说:前总统老布什可能要去观看王治郅加盟NBA的首场比赛……据王治郅在美国的经纪人比尔.达菲介绍,如果一切顺利,王治郅将到4月2日正式加盟小牛。人还未去,却已受到了球队、媒介乃至政界要人的关注,这份厚遇在NBA外籍球星中实属罕见。

  无独有偶,近日NBA又爆出一则与中国有关的消息。连年亏损、被迫要搬家的灰熊时来运转,一份发自中国香港的收购意向书让他们感到惊喜万分,这位有意收购灰熊队的是香港房地产女富商王妮娜,据说她拥有40亿美元的资产。这一消息在温哥华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因为在此之前虽也有三四家公司提出收购意向,但都有一个前提:就是把球队迁回美国本土,但如果王女士收购成功,灰熊就能继续留在温哥华。温哥华华人多,灰熊队的华人球迷也多,灰熊队与华人的关系一直不错,编排“中国式比赛”、率先开中文网站,这份浓浓的中国情结为灰熊带来了转机。

  如果有中国球星在那打球,又有中国的富商在那当老板,虽远隔大洋,对中国球迷来说NBA也不再遥远。(小 娴)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郅将远行 慈父忙叮咛:技术还有问题 要给国人争气 (2001/3/26 15:31)
姚明“妒忌”大郅抢走“第一” 感叹两边一样心痛 (2001/3/26 15:24)
面对历史性的光荣 大郅有“信心去开始这段人生旅程” (2001/3/26 15:13)
小尼尔森“立体”讲解非法防守 欣喜大郅升“三星将军” (2001/3/26 14:36)
4月4达拉斯盛会迎大郅 小尼尔森要送“神秘礼物” (2001/3/26 14:13)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