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妒忌”大郅抢走“第一” 感叹两边一样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5:24 体坛周报
(点击看大图)还能在NBA
看到这样的对抗吗

  王治郅如愿以偿将登陆NBA,远在上海的姚明祝愿他一切都好,并希望有一天在NBA与他会面。

  “这家伙,把“第一”给抢跑了,”姚明第一句话就是故意表露妒意。“开个玩笑,其实我祝他好运。大郅这次终成正果,不枉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小牛队是“等你等到我心痛”,大郅是“等我等到你心痛”。”一向喜欢开玩笑且性情开朗的姚明由衷地为王治郅感到高兴,他说:“还好这次他先是短期出去,在语言等各方面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但随着小牛队深入季后赛,困难会越来越多,我希望他不要泄气,打好球。”(记者苏群)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姚明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