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NBA26日综述-折马刺哈达威老当益壮 负魔术米勒一时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5:05 新浪体育

  马刺队83-88热队

  如果你以为哈达威老了,那就错了,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他在下半场一口气得到20分,率领迈阿密热队以88-83击败了NBA排名第一的马刺队,其中三分球更是8投5中。

  哈达威比赛结束前20.7秒的三分球使热队86-81领先,比赛结束前10.3秒,他再次罚中两球,为热队奠定胜局。

  邓肯为马刺队得到26分和14个篮板球,罗宾逊得到18分,马刺队结束了三连胜,在最近14场比赛中,马刺队还是第一次得分没超过90分。

  马刺队第二节曾经落后13分,第三节曾经落后12分,在第四节,他们曾两度将比分追平,但罚球命中率过低使他们失去了获胜的机会。在过去11场比赛中,他们仅输了两场。

  步行者队82-84魔术

  “三分王”米勒也有失手的时候,他最后时刻的一个失误使步行者队客场82-84失利,两队本赛季4次交锋,平分秋色,各自在主场赢了两场,但步行者队主帅托马斯似乎并不满意,他认为米勒最后时刻的决定不太对头。

  比赛结束前43.6秒,小奥尼尔两次罚球进了一个,使步行者队仅以82-84落后两分,此后,魔术队的麦克格雷迪投篮不进,步行者队得球,比赛只剩了7.3秒,步行者队完全可以得两分打加时赛,但米勒在麦克格雷迪贴身防守的情况下投出三分球,结果没进,麦克格雷迪得到篮板球,把球抱在怀里,等待时间走完,魔术队死里逃生,以两分险胜。

  麦克格雷迪得到最高分28分,小奥尼尔则得到步行者队最高分26分。

  灰熊队92-102猛龙

  这也许是两支加拿大球队之间最后的交锋,不久以后,灰熊队就可能搬家,来到美国,但多伦多的观众似乎没表现出太多的热情,这也许会促使老板海斯利下定决心卖掉球队。

  在这场“同乡”之战中,最抢眼的任务是卡特,他得到24分,帕特森得到20分,猛龙队在本赛季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自从两队1995年同时进入NBA以来,猛龙队对灰熊队的战绩是7胜4负。

  灰熊队得分最多的是拉希姆,他得到26分,猛龙队已经是九连败。

  公牛队98-102凯尔特人

  要不是皮尔斯,凯尔特人队可能就输给NBA战绩最差的公牛队了。

  凯尔特人队最近战绩不错,目前正与步行者队争夺东部第八的位置,但公牛队因为刚赢了黄蜂队,像疯了一样,莫歇尔得到29分,布兰德得到20分,尽管凯队在第四节曾86-78领先,但公牛队连得8分,两队战成86-86,这时比赛只剩下5分08秒。皮尔斯关键时刻不手软,最后3分半钟得到13分,全场比赛拿下36分,凯尔特人队以102-98获胜,沃克尔为凯尔特人队得到21分。

  在最近6场比赛中,皮尔斯状态特别好,一共得到215分,平均35.8分,这一成绩连艾弗森布莱恩特都自叹弗如。

  鹰队98-105雄鹿

  雄鹿队的表现怎么看也不像是中部赛区排名第一的球队,直到最后10分钟。在与鹰队的比赛中,雄鹿队第三节落后17分,第四节,雄鹿队才缓过劲来,打出15-0,并在比赛结束前3分37秒时将比分打成97-90,鹰队虽然反击,但雄鹿队没给对手机会,以105-98取得五连胜。

  阿伦为雄鹿队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球,卡塞尔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鹰队的库科奇得到赛季最高分31分。目前,雄鹿队以4.5场的优势领先黄蜂队列中部赛区首位。

  网队91-105森林狼

  马布里走了,代替他的人同样出色,森林狼队与网队的比赛,变成了两名组织后卫间的较量。

  1999年3月11日,森林狼队把马布里送到了网队,然后从雄鹿队挖来了布兰登,今天,布兰登得到职业最高分34分,马布里则得到32分,其中下半场得到32分,可以说两人不相上下,但森林狼队整体实力更强一点,布兰登上半场得到21分,森林狼队曾领先23分,并最终以105-91获胜,加内特得到18分。

  这场胜利是森林狼队本赛季的第27个主场胜利,平了该队纪录。

  湖人队84-72国王

  湖人队是国王队的天敌,上赛季,就是湖人队在复赛第一轮将国王队淘汰,今天,湖人队居然在第四节连得18分,击败国王队,这样,湖人队对国王队的常规赛战绩达到六连胜。

  由于主帅阿德尔曼患流感没能到场指挥,助理教练取而代之,但国王队在韦伯的率领下打得有板有眼,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他们还以62-53领先,但接下来国王队突然找不着感觉了,连续15次投篮都没进,湖人队则趁机将比分追上并超出,取得胜利。在NBA平均每场得分最高的国王队只得了72分,创赛季之最。

  奥尼尔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球,布莱恩特依然没上场,韦伯只得到15分。(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NBA-中锋克拉克“封盖一切” 战鹰队猛龙连破纪录 (2001/3/26 14:18)
大梦要复出 莫宁继续努力 希尔忙新工作 NBA“伤星”挺忙 (2001/3/26 13:48)
NBA经纪人杜菲:预计王治郅本周末签约 (2001/3/26 13:35)
NBA焦点战-湖人策划惊天反攻灭国王 奥尼尔率队力挽狂澜 (2001/3/26 11:53)
姚明加盟NBA露出生机 奇才首轮选秀有望“摘牌” (2001/3/26 06:11)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