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NBA经纪人杜菲:预计王治郅本周末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3:35 新浪体育

  美国达拉斯当地时间3月25日消息,小牛队助理教练唐尼-尼尔森出人意料地被派往中国,他将参与和王治郅签约的谈判。

  中国官员要求小牛队俱乐部官员出席这次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八一火箭队的王治郅将在NBA度过本赛季剩余的时间。王治郅的经纪人杜菲说:“一切都进展顺利,我们预计本周末签约一事将结束。”杜菲称,此次尼尔森的到来是为了让整个事情变得更加顺利。

  小牛队在99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王治郅,现在终于有希望得到这个中国巨人。杜菲预计王治郅将在4月2日出现在小牛队的名单中,他很可能会和球队签两年合同。尼尔森这次中国之行至关重要,他为了让王治郅顺利签约,甚至缺席球队本周在西部赛区五场客场作战。

  小牛队官方发言人没有对尼尔森中国之行作出任何评价,而主教练唐-尼尔森只是说:“他(小尼尔森)正在努力。”

  上周早些时候,王治郅结束了自己在中国职业篮球联赛中的所有比赛,火箭队在他的带领下夺得总冠军。人们预计目前他很难为小牛队作出贡献,他面临的难题首先是适应美国的生活。(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王治郅加盟小牛 霍华德要证明自己并非高薪低能 (2001/4/6 15:23)
组图-美国媒体突出重点报道王治郅首场NBA比赛 (2001/4/6 14:15)
图文-历史性的处女作 华盛顿邮报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4:02)
图文-首尝NBA滋味 《今日美国》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3:55)
图文-得了6分--达拉斯晨报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 (2001/4/6 13:51)
边走边说NBA 纳什挺够哥们 王治郅在达拉斯的生活三则 (2001/4/6 13:50)
图文-ESPN报道王治郅首场比赛“改善中美关系” (2001/4/6 13:46)
图文-美体育画报网站头条报道王治郅创造历史 (2001/4/6 13:42)
王治郅加盟NBA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