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姚明加盟NBA露出生机 奇才首轮选秀有望“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6:1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NBA传来的消息,乔丹奇才队拟用首轮选秀权“摘走”姚明

  虽然近来媒体普遍报道东方队无意让姚明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但俱乐部副总经理李耀民强调“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条件”,还是有可能放人的。当然,这里所谈的“条件”比“时间”更重要。近来关于姚明参加选秀有两条令人振奋的消息:其一,乔丹所拥有的华盛顿奇才队现在的战绩排在NBA倒数第2位,奇才队有意用首轮选秀权选中姚明,果真如此的话,姚明就很有可能以新秀前3名的有利位置进入NBA,这显然符合东方队所说的“合适的条件”。其二,NBA著名经纪人大卫.弗尔克也将在近期赴上海洽谈同姚明签约,此人曾是乔丹、莫宁、尤因的经纪人,现在他手中正缺少像姚明这样的“王牌”球员,此行目的自然是为了游说姚明参加今年的选秀,并将姚明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一切当然是为姚明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

  对于上述消息,姚明的态度是:这当然是好事。“好事成双”是球迷对姚明、大郅赴NBA打球最美好的愿望。从目前进展来看,这个美好愿望成为现实仅是时间的问题了。(钱刚)


发表评论】【篮球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姚明




 相关链接
东方男篮今日正式决定姚明今年不参加NBA选秀 (2001/5/11 15:07)
图文-中国男篮西安负于美明星队 姚明投篮瞬间 (2001/5/11 12:31)
东方队称“上头”说了算 放不放姚明今日见分晓 (2001/5/11 08:59)
“10年前的萨博尼斯能防住奥尼尔” 姚明绝口不提选秀 (2001/5/10 18:39)
姚明站在十字路口 明日决定是否参加NBA选秀 (2001/5/10 11:59)
姚明加盟NBA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