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座率跌 收视率降--NBA“圣诞大餐”没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5:31 新民晚报

  别看NBA球星每年几百万几百万美元地挣大钱,他们的辛苦只有自己和家人才能体会。

  圣诞节对西方人就如同是中国人的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然而NBA球星却依旧不得闲,圣诞之日仍有两场比赛上演:湖人主场迎战开拓者、魔术客场挑战步行者。

  威妮莎-威廉姆斯是湖人球星福克斯的妻子,她对此早就习以为常,“没办法,谁让我嫁给了NBA球星!”于是她索性带着家人一起到赛场去给丈夫助威,“我们既为他呐喊加油,又等于和他一起共度了佳节,这个主意着实不坏。”

  然而对魔术以及开拓者来说,他们的家人就没那么幸运。由于第二天要打客场赛,这两支队队员连顿像样的圣诞团圆饭也吃不上,而他们的家属只能守在电视机前,默默为之祝福。开拓者球星皮蓬的妻子刚为他添了个儿子,她对无法与丈夫一起过节颇有怨言:“圣诞佳节没多少人会去赛场看球,我看斯特恩先生今后真该考虑取消圣诞日之战了。”

  她的话并非一点道理没有。12月23日,也就是圣诞夜前一天,NBA总共上演了12场比赛,除马刺和黄蜂一役外,精彩的比赛并不多。队员急着回家过节,打球没了心思,而赛场内的上座率也普遍下跌,许多场馆观众甚至还不足半数。此外,圣诞期间球赛转播的电视收视率也下降了许多。(小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莱恩特要吸取乔丹教训-点评NBA四大球星表现 (2000/12/26 14:41)
NBA-圣诞夜湖人不敌开拓者是因为裁判的误判? (2000/12/26 13:47)
NBA-12月26日开拓者109-104击败湖人全场技术统计 (2000/12/26 12:29)
图文-[NBA]开拓者击败湖人 华莱士力压格兰特 (2000/12/26 11:30)
图文-[NBA]湖人不敌开拓者 布莱恩特情急之下犯规 (2000/12/26 11:24)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