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奥神缺马健实力大损 挑战辽宁前景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5:20 新民晚报

  明晚,前卫奥神队客场挑战辽宁盼盼队,沈阳会战,缺了大将马健的奥神队前景不容乐观。

  目前,前卫奥神队4负6胜,排名暂列第6,辽宁盼盼队6负4胜,排名第9。从战绩上看,前卫奥神队好于辽宁盼盼队。但是,从气势上看,奥神队不如辽宁盼盼队,尤其是负于上海东方队后,又以大比分负于北京首钢队。

  辽宁盼盼队拥有国手李晓勇和郭士强两名后卫,内线则有身高2.13米的外援李德、2.04米的佩金斯和身高2米的王守强镇守;奥神队由外援罗伊与马健等人组成的中锋阵容曾把东方大鲨鱼吓出一身汗,外线也有朱峰等多名投手,整体实力超过辽宁盼盼队。

  但是,缺了马健的前卫奥神队内线实力大损。马健毕竟是一名老国家队队员,又在美国打过8年球,两次入选美国NBA快艇队训练营,还曾经两度入选亚洲全明星队,是奥神队不可或缺的一名核心球员。缺了马健的奥神就像一个断腿缺胳膊的人,怎能不跌跌撞撞?

  再从另一方面看,如今CBA联赛进入火热阶段,为在季后赛取得一个有利的排名,各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已经剔除蹩脚外援,引进崭新的“洋枪洋炮”,以此增强实力,但是,奥神队却“斩了大将马健”,势必动摇自己军心,而助长对手威风。(记者李修乐)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前瞻-奥神赴沈“戏”盼盼 马健缺席悬念顿生 (2000/12/27 08:11)
CBA前瞻-奥神将大胜辽宁 (2000/12/26 14:41)
CBA-辽宁盼盼面临寒冬 战奥神决定命运 (2000/12/25 13:29)
奥神炒马健另有因 俱乐部金钱高压管理酿恶果 (2000/12/25 08:30)
CBA-辽宁盼盼面临寒冬 战奥神决定命运 (2000/12/25 13:29)
CBA-吴庆龙大吐豪言:辽宁盼盼应是甲A强队 (2000/12/22 02:15)
CBA-“我的脾气并不坏”--夜访辽宁主帅吴庆龙 (2000/12/22 02:12)
姚明有问题--上海东方、辽宁盼盼赛后教练谈 (2000/12/20 22:2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