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奥尼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开拓者终结湖人五连胜 奥尼尔致命失误酿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6日10:34 新浪体育

  奥尼尔拿下32分15个篮板,布莱恩特贡献29分6次助攻,福克斯三分球7投4中,也拿下了22分,但湖人还是输给了开拓者,因为开拓者发挥得更出色。开拓者上场的8个人中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华莱士33分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险些拿下“三双”,27分9个篮板9次助攻,他俩的表现足以与“科奥组合”媲美。开拓者另外还有4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威尔士10分10个篮板,皮彭等3人都得了12分。

  开拓者没有让湖人再次上演在逆转。斯塔德迈尔在最后的3分40秒里拿下8分,使开拓者以109-104结束了湖人的五连胜。

  奥尼尔在最后时刻四罚全失是湖人失败的主要原因。终场前3分14秒,湖人以97-101落后,这时奥尼尔得到两次罚球机会,但他两罚全失,失去缩小比分尔机会,华莱士跳投得分后,奥尼尔再次罚球,但结果一样。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5分。

  湖人不甘心失败,布莱恩特两罚一中后,奥尼尔上篮得分,接着科比两罚两中,湖人将比分追成104-106。但科比连续两次犯规,被罚出场。湖人失去了创造奇迹的机会。斯塔德迈尔两罚两中后,锁定比分。

  湖人在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3%,但半场结束时他们只领先对手6分。第在节开始后,开拓者连得7分,以62-61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湖人以81-80进入最后一节。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NBA]湖人不敌开拓者 奥尼尔对抗萨博尼斯 (2000/12/26 09:53)
图文-[NBA]步行者主场胜魔术 奥尼尔篮下强攻 (2000/12/26 07:20)
NBA-湖人开拓者洛杉矶再战 华莱士不服奥尼尔(附图) (2000/12/25 15:59)
NBA球员收入排序 乔丹纪录无人破 奥尼尔位列次席 (2000/12/23 20:06)
NBA回眸-2000年属于会打球奥尼尔 (2000/12/23 16:07)
NBA-“双星”夺目达拉斯 湖人108-103战胜小牛 (2000/12/23 12:21)
图文-[NBA]布莱恩特关键时刻显英雄本色助湖人获胜 (2000/12/22 19:26)
图文-[NBA]湖人99-94火箭 布莱恩特最后时刻跳投瞬间 (2000/12/22 19:23)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